2005-10-31 06:00:55貓奴

還能有多少個5年?

5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當然,跟好友愛情長跑13年比起來是小巫見大巫。

常常想,自己還能有多少個5年可以用來認識,交往,熟悉一個對象?你說來美國前的那一段戀情也是花了你5年的時間。你大言不慚的說她花了5年的時間跟你在一起,你也花了5年的青春在一段看不到未來的感情上,不能說她等你,也不能說你辜負她,因為你早已明白的告訴她來美國的目的就是要狠狠的分,要她對你死心。

對我呢?其實也是差不多的情況。細細回想,你對我的熱情,從追求我開始到真的兩人在一起,大概只維持了半年吧。99年labor day的new orleans之旅,Louisiana的九月初,還是炎炎夏日當中,走在burbon street,你無意的牽著我汗溼的手,即使我無半點回應,你也不願放鬆。坐在swamp tour的boat上,潮溼的沼澤,煩躁的心情,趁著船的搖晃,你一把摟住我的腰,我的肩。已經記不得什麼時候開始,走在路上你開始避開牽我的手,說牽手讓你不好走路,偶爾也會聽到你說我的手汗讓你覺得不舒服。我容易出汗的手,在5年前new orleans之旅時,曾經你是這麼心急的握住不想放開。

應該有幾年了吧? 走在路上,逛街,看電影,吃飯,你從不會主動牽我的手,偶爾,我撒嬌的靠近你,也只能挽著你的手臂,有時你還會有意無意的掙脫。我們倆已經走到愛情dead end了嗎?才5年的光景…那些,決定一輩子在一起的人是怎麼辦到的呢?

要用幾5年才能遇到一個人永遠不會再放開我的手?

上一篇:

下一篇:一封舊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