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7 09:40:17貓奴

到底誰該生氣??!!

真搞不懂,到底誰該生氣?!!

昨天,跟每天一樣,下班時都已經7點半了。打了電話回家,與往常一樣,你已經在家裏,不用想也知道,你大概又在看電視。我說,家裏沒東西吃,那我順道帶dinner回去好了。我吃雞排飯,你說要吃牛肉湯餃。到了店裏,點了東西,坐在一旁等了十幾分鐘後,店員終於打包好。回家路上,左想右想,又想到,為什麼你老是在家裏等著我回家弄東西吃,為什麼你都不會自動一點弄點東西來吃? 上二個星期,還有一次你因為等我等太久了,還不高興的說,如果我7點以後不回家,你就要自己解決,不等我了。還有一次,我抱怨說你都不會體貼一點,先回家可以先弄弄東西,你也是不高興,說我愛抱怨。想來想去,到底要不要說? 說了,又怕你不高興。到底說,還是不說呢?我實在很累,每天在公司忙半天,晚上下班,還要打點吃的。

車子進了車庫,下了車,你來開門,忍不住疲累的我,還是慢慢的脫口而出,「如果你早點回家,能不能先隨便準備點東西…」還沒說完,你門一甩,大聲的叫「又在complain,不要說了,不吃了!」我被你的反應嚇了一跳。有點失神。

搞什麼? 這麼大聲?! 你有什麼好生氣的? 說你emotional,講話大聲,還不願admit。我們真的個性不合。個性不合,早該分手了,怎麼這樣分分合合的分不開,怎麼回事? 我離不開這個男人? 怎麼會這樣?

同事說,是不是因為他很convenient? 不能因為he is so convenient,所以你就不再到外面的世界看一看。呵,就這個情況來說,他一點都不convenient。

問你為什麼4月分手後一個星期,又回來。你說,是我回頭找你陪伴一起去Austin,你原本就沒有要復合的意思。嗯,也是沒有錯。

你說明年要搬回台灣,我想,我很期待…期待真的能分開的日子的到來。

上一篇:什麼是圓滿?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