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5 00:45:58*~奈奈小~*

〝All Happy Day 〞

今天

折磨到快死人的段考終於結束了




直到 今早第一節自息結束前

我一直都覺得

腦漿快要爆出來

怎樣 都無法再塞東西進去





小痞看到我這樣

說了一句讓我非常贊同的話



『希望可以趕快全部〝釋放〞出來』



沒錯 就是這樣

真是說得太貼切了阿




總之 今天是考 國英歷



國文默書 隨波逐流

選擇題 霧煞煞


歷史 有盡力

非選 似懂非懂的寫完了



英文 整個讓我感到非常失望

其實 我知道這張考卷並不難

可是 就是沒有讀熟課文跟單字

選擇跟單字 都亂猜一通

鈴聲一響 整個心情盪到谷底

因為 我知道 大家一定都會考很好

我卻 沒辦法

失落 到了極點

大家考完都開心的聊天 大笑

我卻怎樣都笑不出來




下午 要幫侑蔡慶生

我暫且把這件事拋到外太空

開心的跟大家一起去慶祝




整個慶生派對

超讚

侑蔡真的很幸福

總共有 1 5 個人幫他慶生

就在 新開的蘋果工坊

(我不知道是不是新的.....)

而且 不全是女生

裡面還夾著3個男生

說來好笑

他們只是去湊熱鬧

吃吃蛋糕 聊聊天的

不過 有慶祝到

就很棒了




過程

只要有新蛋糕出爐

我就像搶特賣商品的阿桑

拿著空盤

奔去蛋糕櫃

還蠻蠢的




其實 應該算是還不錯吃吧

沒有 很便宜 但也沒有 很貴

全部東西裡

就屬焦糖布丁最難吃

其他 都還不錯

(蛋糕不管怎樣吃都是甜的嘛.....)



反正

就在 大家 聊天啦 玩奶油大戰啦 什麼的

時間漸漸晚了

也該結束散會



我就 突然大喊

『起立!!』

大家 除了侑菜

全都很整齊的站起來

(侑菜還嚇到的不知所措....哈哈....)



『立正!!』



『敬禮!!』



『柚子!祝妳生日快樂!!!』

(超級大聲~~~~還有歡呼~~~~)





整家店 一片寂靜




哈哈哈哈哈哈

那感覺真的很棒

我喜歡大家一起傻眼啦



我知道 妳很感動

哇哈哈哈哈

(但怎麼沒感動掉淚呢....= = ?)



散會了後

大家就各奔西東啦

可憐的侑蔡要去補習

哀 真可憐


本來要去剪頭髮

卻因為太晚了 設計師又太多客人 又沒人可以陪我

只好改時間

然後變成跟 毛 圈 去看電影




空中危機

真的很讚


可是為了配合圈圈

所以坐很前面

整個超暈

(螢幕大到不行.....攝影機又愛從各種角度插入.....)


但是 真的很棒




看完電影後

又去逛了一下台攏手什麼的

看到一堆 很詭異的東西

( 妳們懂的....= =+ )



接著又去書店

看到一堆日本原文漫畫

毆毆

圈圈真是漫畫達人阿

高手 高手

(我一定會去看NANA的~~~ >//////////< )


噯呀

總之今天一整天都很開心

(除了早上...= =+)

哈哈哈




下星期一就要面對殘酷的事實了



我會堅強的





p.s.

〝蔡姥姥 恭喜妳17歲了 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