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0 22:57:44*~奈奈小~*

〝開心 見到你們〞

長達3天的段考戰役

真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唸進去

可是 遇到很多很多

超級想念的人

很開心




毛毬大寶貝

歐 妳還是一樣可愛啦

真的真的無敵霹靂想妳 (奔淚~~~)

好多好多話積在胸口

說不出來

妳懂麻

超級可惜

大家都要趕著唸書

沒時間好好聊一聊

下次同學會

(我們自己偷偷開.....ㄎㄎ....)

妳必到阿

不然我揍死妳

哈哈哈哈




還有 柯姐大美女

真的 越變越正啦

還是 一樣 散發成熟的氣息

超級有大姊姊的感覺

每天 都要台北基隆跑

好辛苦

可是 看妳過得很開心

就很棒啦

希望能永遠都開開心心的




最後 就是

整整兩年沒再見過的〝你〞

你妹妹變得超正

突然有人大叫小奈

害我嚇一跳

剛開始看還認不出來是誰

仔細看才發現居然是你妹

變得超漂亮

明明就才國三說

(羨慕~~ @@)


誰知道

你看到我的第一眼

轉身就逃走

害我之後心情就一直很差

我不懂你幹麻跑走阿

難道 我之前真的傷你傷那麼深嗎

害我一直超愧疚


幸好吃完飯回小圖後

你剛好跟你妹還有其他人

坐在3樓地上

我走過去時

他們有奮力幫我架住你

讓我有機會好好跟你講講話


我大概犧牲了快一個小時吧

就在外面跟你聊天

與其說是聊天 不如說是我一直在問你問題

因為 我真的 很好奇現在的你到底都在做些什麼

不過 問完之後還挺無言的

你居然因為砸店被警察抓所以去坐牢

好蠢阿

哈哈哈





嗯 不用懷疑

這就是我的前前男友

他現在在混黑道




不過 這還不是重點

我最想知道的是

他到底為什麼要看到我就逃走

我為了逼他回答這問題

兩人僵持了20分鐘吧

還被警衛杯杯罵

我就不斷朝他揮拳+強烈光波掃射

後來他終於還是招了

說出來後

我很傻眼

因為 這個想法

其實 在當年

也曾經一直是我心中的那道疤

我也 曾經因為這個原因

躲避你好久好久

一直 都不敢正視你

大家 都以為

是因為我太討厭你了

所以才會厭惡的躲避

但其實不是的



就是因為那原因阿





可是 我聽你說出那句話後

心情變得極複雜

我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該悲傷

因為

那個想法 早就已經消失了

自 跟洪在一起後

就 拋到好遠好遠的地方


而且 難過的還不只這個

以下 我要說的

不是我自誇

而是 事實



除了 洪以外

每個 跟我有過一段的男生

都曾跟我表示 希望可以再重來





難過 洪 為什麼 不包含在內

不管我到底會不會再跟他重來

我都希望 在他心中的我

是個好人



但是 其實 這三天下來

就好像回到國中生活

跟蝦米 幾乎 無時無刻都在一起

而且 身邊充滿了敦中的人

(因為是敦中地盤嘛....= =+ )

很開心

真的很愛 那單純的感覺




有些些 變好了

而且 我們約好要一起去買鞋鞋跟剪頭髮

不可以食言

聽到沒

哈哈哈哈




p.s.

『 因為

其實 我一直都還喜歡妳

所以 我不敢看到妳

懂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