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6 21:36:04*~奈奈小~*

〝婦產科.....〞

最近 跟醫院特別有緣




前幾天 因為這個月的經期很不正常

所以 去看了〝婦產科〞

光是掛號 就夠扯了

為了掛女醫師

我阿姨介紹一位我表姊也曾去看過的醫師

我用線上掛號的

終於看到那位醫師的名字

沒想到下面還附註

〝限看不孕症〞

整個傻眼






今天又到醫院複診

這次要做超音波

為了把子宮往前推

必須喝水喝到肚子很脹想尿尿為止

出門前 我已經喝了一大杯水

到醫院 護士看到我

就又再說一次

『一定要喝睡喝到很脹才可以。』

離開時 還警告我

『不然.......妳到9點之前都做不出報告喔......』

嗯 我被嚇到了



狠不願意的 走到飲水機旁

開始狂灌水

從40度喝到42度

喝到我覺得可以馬上吐出來

還是沒有很脹的感覺

沒辦法

只好飆到台安旁邊的萊爾富

買了一罐水

回到婦產科

坐下來開始不斷的吸

大口大口吸

大概不到5分鐘

我吸完了那罐水

(連自己也嚇了一跳.....)

感覺超級不舒服 整個身體都變成水水的

咕嚕咕嚕咕嚕

開始等待想尿尿的感覺

也順便等號碼



終於輪到我

也有點想尿尿

走進去

又是另一個好笑的畫面

我躺在 床上

照超音波的醫生

拿著儀器

開始在我腹部滑來滑去

牆上有一個小電視牆

顯示她滑過的畫面

我就看到了什麼都沒有的子宮

真的還蠻好笑的

因為 通常都會有小孩子阿

邊照邊想

『太好了!照完我就可以去尿尿了!』

誰知道 醫生看了看後

跟我說 『子宮還不夠明顯,你過10分鐘再進來。』

『蝦米?!還要再10分鐘!!天哪~~~~~』

我就回到外面的座椅區等候

好不容易熬到了

真的是無敵霹靂想尿尿

很ㄍㄧㄥ的走進超音波室

又等了一下(孕婦太多....= =+)

一位小姐走進來

醫師看了她的單子

劈頭就問 『有性行為過嗎?』

她也馬上就回答 『有!』

害坐在旁邊的我

覺得超級尷尬



接著

超音波室裡有三位超音波醫師

可以說是輪流照我的肚子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

她們 把儀器壓在我的腹部

(為了照相)

我要努力憋尿

超級ㄍㄧㄥ

整個臉都快扭曲了

總之 輪到最後一位

看起來最年長也很資深的女醫師

看了看我的照片

說 『妳的子宮有後傾.......』

邊說 邊繼續滑

(我心想:不是已經照完了嗎......為什麼還要一直滑.....我真的很想要上廁

所....不要再滑啦~~~~)

又補充 『嗯......其他沒有什麼特別的了.......』

我在心裡吶喊

『廢話!難不成會看到小baby嗎......』




照完後

醫生很快的說 『你可以先去上廁所。』

我馬上奔到廁所去

真的 很開心

終於解脫了


回到超音波室

拿著照片 (就是照胎兒那種黑黑的照片)

走到等候區

大家 (不管孕婦或孕婦的先生)

都看著我

大家應該都想

我拿的不會是小孩的照片吧.........

還挺丟臉的

哀哀


走到診間

護士們和醫生 都一直叫我小妹妹

女醫生看到我

笑著說 『妳是目前最年輕的病患,真的很特別!』

我傻笑 心想 『這也不是我願意的阿.......』

她看了看照片 開始說

『子宮沒什麼問題.......

來看一下前幾天的抽血報告吧!

嗯.....妳的雄性和雌性荷爾蒙指數幾乎一樣多,

所以,不太會排卵.........』

又看看我

突然看到我的運動服上寫著高中

驚訝的說

『咦?你是高中喔?我還以為你小學咧.....』



整個傻眼

『醫生大人.......您還真幽默阿.........我已經高二了耶..........』


總之 沒什麼嚴重的問題

只要好好照顧身體

吃低油飲食 多運動

就可以恢復了






好吧 喝了將近1000cc的水

搞到現在回到家

還不斷跑廁所


這 還算是個不錯的經驗

體驗了孕婦照超音波的感受

雖然子宮裡啥都沒有

(要是有小孩就見鬼了.......)

可是還真的很有趣




身體阿!!趕快好起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