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15:42:52thot

以愛之名的任性

Oct 15, 2006

雲門舞集剛剛在離我兩個半小時車程的芝加哥演出 我盼了這個演出好幾個月 但是我最終放棄了 不是我不愛雲門舞集 不是我不紀念這個難得來到美國中西部的台灣最好的現代舞團

我以為錯過了必有遺憾 可是我突然冷靜下來 是的 我從來是以愛之名地任性 我愛他我不想有遺憾 所以我要開始一段預知不會有結果的感情 我愛雲門舞集 所以我要花很多錢和現在很緊的時間只為去看它一場演出 在BBS上 很多當人第三者的女人說 她們這輩子也不會碰到更愛更契合的人
所以 她們明知舊人哭也要愛下去 是的 我們把愛想的太偉大 以愛之名任性為非

神沒也說我不可以看表演藝術 神沒有說人不可以有自己的愛好 但我決定不去看雲門舞集 這雖然不是什麼大事 但我要學習在愛裡有節制 因為懷抱有時 克己有時

我並且要學習不去體貼肉體眼目的愛好 學習在想要得到什麼東西 神卻不給時順服下來

沒有看到雲門舞集 甚至可能多年都不會有機會 我是遺憾的 沒能愛他 我是遺憾的 我希望有一天自己可以平靜地說 在神裡面 這些遺憾都不算什麼
http://www.cloudgate.org.tw/cg/cgnews/news.php?id=407



羅馬書8:5-6
因為隨從肉體的人體貼肉體的事,隨從聖靈的人體貼聖靈的事。 6體貼肉體的,就是死; 體貼聖靈的,乃是生命、平安


傳道書3:1-8

1 萬事都有定期,天下萬務都有定時:
2 生有時,死有時;栽種有時,拔出所種的也有時;
3 殺戮有時,醫治有時;拆毀有時,建造有時;
4 哭有時,笑有時;哀慟有時,踴躍有時;
5 拋擲石頭有時,堆聚石頭有時;懷抱有時,克己有時;
6 尋找有時,捨棄有時;保存有時,拋棄有時;
7 撕裂有時,縫補有時;靜默有時,講話有時;
8 愛有時,恨有時;戰爭有時,和平有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