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15:39:44thot

歌唱讚美

我兒時的朋友啊 你們大概都知道我不會唱歌是有名的 高中三年的音樂課都只有六十分 (比我的家政課還爛 可想像有多慘了) 唱卡拉ok只有當分母付錢的份 到台大歌仔戲社第一次試唱就被人說你以前不是高中歌仔戲社的嗎 怎麼唱這麼爛

是的 我唱歌空有聲音 (長得大隻一點當然肺活量也比較大啦) 但很容易走音 不會看譜 只能強記

可是感謝神 唱詩歌絕對比唱歌仔戲還有我一直想學的崑曲容易多了
神讓我享受唱詩歌的喜悅 神讓我藉唱詩歌享受姊妹弟兄同工的快樂
神藉著唱詩讓我思想自己與神的關係 因為口唱要與心合 若非如此 唱得再大聲 也只是殘敗癊啞 神藉著唱詩讓我思想自己生活是否潔淨 開口前是否認罪
神更教我 要謙卑下來 不要以自己為大 不要在意表現 因為我是為讚美神而唱 不是在為自我表現而唱


又到了教會每學期整晚用詩歌讚美神的讚美之夜 這是我第二次參加 我卻前所未有的興奮認真 因為這是我跟神的關係轉好後第一次唱讚美之夜
我俯伏在神面前 把長久以來最嚴重的罪處理了 雖然很傷心可是很乾淨 終於可以抬起頭讚美神


詩篇一百五十篇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在神的聖所讚美,在祂顯能力的穹蒼讚美祂。
要因祂大能的作為讚美祂,按著祂極美的大德讚美祂。
要用角聲讚美祂,鼓瑟彈琴讚美祂。
擊鼓跳舞讚美祂,用絲絃的樂器,和簫的聲音讚美祂。
用大聲的鈸讚美祂,用高聲的鈸讚美祂。
凡有氣息的,都要讚美耶和華,你們要讚美耶和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