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15:31:22thot

信心與價值

曾經相信只有做科學醫學文學藝術的人才有價值 曾經輕蔑過商業管理 也曾經輕蔑過自己的研究 也就是一小撮人在玩的論文遊戲 曾經過分重視人間情義
而今我突然懂得李定武牧師的話 凡是有信心的就有價值 所以我看著幾個成功的與一堆不成功的research ideas 真是可愛極了 都是跟神求過謝過的
有的跟神禱告了一個學期 有的從沒資料到有資料又到沒資料的起起伏伏 累得亂七八糟 終於明白神阻止我做下去的用意
也有一個晚上很隨意的想出了兩個好點子 真是如有神助

我曾經為了錢 做過很無聊微賤的工作 不是沒有抱怨過 我也曾經一心要去追求喜歡的工作 "實現自我價值" 但我現在明白 不管做什麼事
在世人眼中看為尊貴或卑賤 只要有信心依靠神 再微小無趣的事也可以榮耀神 也有價值 當我理解這一層意義時 做任何的工作 都有著前所未有的開心
我終於不再 惶惶惑惑 呼索"生命的價值" 而不可得 感謝讚美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