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6 15:14:16thot

學會放手

我有時候很柔弱 但是我想要的時候 我會很積極 這個學期 我有兩個申請額外獎學金的機會 我都努力想要去做 第一個因為我的指導教授說太趕了 隨便把東西丟出去會壞了自己的聲譽 所以我最後沒有投 然後另一個截止日是12月15日 我現在還在那裡寫風花雪月 就知道我已經呈半放棄狀態 :-( 我一月要考prelim 手上兩個project 還要幫老師做研究助理 不過原因還是 我只有想法 但寫不出完整的計畫 照我以前的個性 我一定會壓力很大 什麼都想要 現在我很放手 我知道prelim很重要 我要一次過 我知道跟老師關係很重要 所以我要很努力讓他們滿意 project也很有前景 沒有額外獎學金我繼續幫老師幹活就是了 沒什麼大不了 所以我現在小日子過的很滋潤 唸書 上課 做研究 教會服事 跟朋友們玩 哇 可稱的上是敬業要群呢 學會放手 學會得不到也要喜樂 學會聽神的意思

耶穌在馬太福音第六章三十三節中教導我們,要先求祂的國和祂的義,生活上所需的東西都要加給我們,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

跟這兩個獎學金無關 我的第五年獎學金還在一個不確定的狀態 但我並不擔心 我就平平和和地工作 認認真真事奉 祂如果要加給我 祂必信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