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6 14:19:09thot

mackinac island

其實我八月就去玩過了 只是一直沒有寫遊記
這是在北密西根的一個島 似曾相似就是在那裡拍的 過湖就是加拿大 冬天非常冷 夏天超完美

http://www.mackinac.com/ 我是跟教會裡一起四個女生開車去的 大概開八個小時才到

我超級愛水的 小溪 瀑布 湖泊 大海 什麼都好 百看不厭 我們在島上過了兩天我再次確認自己是一個很孤僻的人 懷念以前跟非常親的人一起旅行 非常懷念以前跟之平啟明還有戀愛時跟C和T的旅行 C以前總說我是個”低維修”女孩 就是出去玩的時候 上山下海 髒兮兮野放 全都奉陪 老朋友們都很喜歡大自然 每個老朋友都有秘密玩法 明的秘密海邊 海邊他和他的初戀定情擁抱的小房間 文大的夜景我不禁落淚 之平的豐富自然知識和甜死人不償命的浪漫 從小時後的半屏山給我的第一個美麗蟬殼開始 C帶我去的第一個約會地方就是廢棄工廠 偌大的工廠充滿了生鏽機器和女工們不帶走的日用衣物 日曆在某年某月再沒有被翻過 時鐘停在十點一刻 靜靜地十八歲的我們突然長大了 懂得什麼是繁華一過 只是廢工廠有一個總是裸體的老人在 C無謂讓初戀女友順便看到脫光光的老男人 我也大大方方的成為了他的”低維修”女孩 上山下海很多年 我想這麼多年 我真的是被寵壞了 變的很野 我的三個女性朋友都很溫柔 她們好像都不大愛玩水 我終於決定自己一個人行動 兩天內 騎腳踏車環島了兩次 看盡島上每一個角度 看到清澈的水就下去玩 看初陽 看夕陽 看月夜 兩天連吃了五次島上有名的冰淇淋 餓了就去買漢堡熱狗邊走邊吃 睏了就草地一躺 後來狠下心畫了30美金出航兩小時 哇 水手好帥喔 均勻的體格 小麥色的皮膚 陽光下一滴滴汗水在胸上 嘩 我流口水 我當時一大把狂野的捲長髮大概也性感吧 他也跟我flirt 有時候享受一下單身女人的樂趣是不賴的 不過重頭戲還是在暖暖的夏陽涼涼的微風下 把自己呈大字型攤在甲板上 油亮亮的皮膚(塗了很多防曬)像在烤好吃的小煎魚 偶爾還要”翻面”一下 我特別想念 一生有幾次 人跟人的心靈的契合到了極至 只是靜靜地享受這樣的極至 連一點點俗言俗語都覺多餘 一生也有幾次 人跟自然的感應到了極至 就算我不拍照 也深深地記得 我是多麼地愛 不能再多愛地愛 我雖然有時太別恨自己多愁善感 可也拜善感之福 我有過多次一生紀念的極至

我一點都不孤單也不後悔一個人在島上玩 是的 我很遺憾你們不在 我知道我們會一起毫不猶豫地跳下水 我們會瘋狂地吃冰淇淋 還會偷吃對方的口味 月夜臨水時我們會同感悲涼 開心的時候我的髮際要簪花 你們不在的時候我選擇一個人 一個人自由 一個人孤寂 一個人滿溢

我又再一次地印證自己的孤僻 有整整八年我被你們深深地寵壞了 用盡了我跟大自然和摯愛同遊的福分 我只能一個人

最近的一個晚上 我外出散步 看到非常詭譎冷澀的寒夜的天空 我拿起了手機 很自然地想打電話 又很悵然地放下 在國外我常常自言自語 跟你們說 這裡的楓紅葉落 就要下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