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02:05:37thot

但你一直極愛極愛他 願意和他盲目地旅行

這也是六月的文章

但你一直極愛極愛他 願意和他盲目地旅行

這句話是這樣私密而美麗 隱晦又露骨 我喜愛這句話 一個”但”字 前面有無限的聯想

謝謝明做給我的印章 你實在太懂我了 因為你是如此了解我 所以你從來不亂下斷語 你不用道德大帽子扣我 我與T之間跟道德肉欲又有什麼關係呢 你不在我喃喃的時候不耐煩 你不在我惶亂狂暴的時候認為我不正常 因為我們的默契 你的深度 所以你了解 你知道我終是知道如何跟傷痛共處 我如果真的發生危險你會接住我

所以你做的這個印章 全全地接受尊重我對T的盲目 臨上飛機前我去買藍色印泥 發現好像還是紅色的比較好看 下次再買紅色的好了 或者也許現在有更新奇的顏色 我覺得深綠色應該不錯 你說要蓋在哪呢 蓋在所有的鍾文音還有邱妙津的書上好了 他們的書是愛的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