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20 00:07:39GT蔡

心情的好壞可是會影響運氣的喔^^

最近GT蔡粉雖,
前兩天,要回家的路上,
被一台逆向的腳踏車整個撞上來,
小腿淤青就算了,
撞我的人還是那種看起來像喝醉酒的中年誣賴,
自己逆向還說我騎太快,
真的是他XX的我只騎30竟然說我騎太快,
怎麼不說他的煞車太爛阿_/!

然後又被護士阿姨坑,
怎麼坑法?
之前,他說我這個月行政實習是訓導主任,
護士阿姨隸屬訓導處,
所以叫我畫了一張健康座談的海報,
光是買紙,美工筆花了我額外的時間就算了,
畫完一張交差之後,
想說我畫那麼醜應該不會再叫我畫了吧!
竟然又交代了三張下來,
說是運動會要用的,叫我星期五前畫出來_/
更扯的是,在前天,
竟然又叫我再多畫兩張,還要用卡點西德護貝!!
挖ㄌㄟ,是看我很閒喔!
拜託,我是所有實習生裡面工作最多的一個了ㄟ!
是因為大家都很會偷跑都躲起來了所以才找我的喔!
怎麼會有這種得寸進尺的人阿!!!!

再來,更悲慘的是,
在這樣的折騰之下,
GT蔡竟然在昨天.........





睡過頭了





天阿!!!!!!!!!
我真的是驚醒過來的,
已經九點半了...........

好加在的是,
我們老師只是一直的糗我,
還叫我以後當了正式老師要注意一點,
不然校長會在門口等我的= =
幸好沒有把我罵的狗血淋頭。

於是,
GT蔡決定要來去改運一下,
就跑去剪了頭髮,
哈哈~~GT蔡剪得可讚的ㄌㄟ!
可愛的很ㄋㄟ~~~~~~~~~
設計師說有點像陶瓷娃娃的感覺,
前面的瀏海有點像妹妹頭,
今天早上還很刻意的戴上隱形眼鏡,
結果到了學校,
剛好小朋友要準備去升旗,
一堆小朋友迎面我而過,
竟然沒有一個小朋友跟我打招呼= =,
到了他們升旗的地方,
才一堆小朋友驚呼,
“老師你剪頭髮喔!”
“老師你怎麼把眼鏡拿掉了!”
我可得意的說:「哈哈!老師可不可愛阿!」
這些小鬼頭竟然沒有虧我,
很認真的回答「可愛~~~~~」
這下子可真的讓我心花怒放的~~~
暗爽在心裡唷!!!!

接下來一整天都發生很好笑的事情,
同校的實習老師,有些也是我們以前大學班上的,
一開始我躲在樹下他們都沒注意到我,
後來看到我之後,
每個都移動過來,
虧我說「哎唷!今天吹的是什麼風呀~」
而且每個人都說這樣粉好看,
還問我在哪剪的,
這真的可是對了GT蔡的味道了,
連我們老師還有其他的老師對我的整體造型都稱讚不已ㄌㄟ,
都說我這樣變得更像淑女了,
真的是太讓我得意了~~~

中午的時候,
我們班的班長,
突然跑過來跟我說,
「老師,你的眼睛好大喔!!!」
挖挖挖~~這對很久沒有被小男生這樣稱讚的GT蔡,
差點心臟暴斃而亡~~
心情已經到達無法再往上攀升的境界~~

這樣的情形持續到今天晚上上成人教育班,
有一個外籍配偶在教室門口外,
看到我就先一直笑,
還遲遲不進來,
跟他的婆婆一直說話,
後來進來了,
就先用還不錯的國語說,
「老師這樣好漂亮!」
另外好幾的阿罵阿貝也這樣說,
哎呀!這樣被他們稱讚還真的開始有點害羞起來,
讓GT蔡一直說「模啦!模啦!」
一整天都這樣被稱讚,
就算遇到不好的事情,
也會被這些好的事情給沖淡的,
更何況,從剪完頭髮之後,
好像運氣就真的好轉了,
去朋友家打打撲克牌也可以讓我小贏一番,
連帶的後來接我的手的人的運氣也不錯,
贏大攤的輸小攤的,
讓GT蔡也真的覺得自己運氣一定會慢慢的越來越好

不過,
GT蔡歸納出來,
原來運氣要好,
重點就是,
你的心情也要很好~
心情好,有些事情在你眼中,
或許就轉了大彎嚕!
原本我也覺得實習好苦,
但是今天卻是我實習以來,
最最開心的一天^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