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28 17:18:28GT蔡

開台紀念

今天是9/28日,
多麼偉大的日子阿!
沒錯!
今天就是至聖先師—孔子的誕辰
很巧的是
GT蔡之前醞釀很久的網頁計畫在今天動工了
為了就是紀錄GT蔡的點點滴滴
原本已有了一個站台
但因為文章繁多
再另闢一個站台
專門說說GT蔡的教育理念
以及一些實習小札
開完了台
看了看日子
才想到—哇 今天可是教師節呢!
我竟然選在今天開了這個專屬於GT蔡可以因為教育來發牢騷的站台
真的是太有意義了
當下馬上飛快的打了一篇文章來慶祝一下
再往後的日子
遇上了有關實習中發生的事情以及心得
我就會上來發牢騷的
GT蔡不是一個熱衷教育的人
簡單來說,當老師並不是我的志願
只能認命的遭人擺佈
但是我又是個極度要求完美的人
就算是不喜歡的事情
我也希望自己做的盡善盡美
因此就算我多討厭小孩
我想,我還是會努力讓自己在教育上找到一思思的樂趣
希望能讓自己越來越喜歡當老師這個職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