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4 00:40:14北鼻生日DAY

堅持

  突然鬆動的信心就像崩潰的決堤。我站在山頂....突然眼前一片漆黑....。
  是種什麼也不存在的心情。

  身體的疲倦是睡一覺就能補滿的...心理的,卻不是。

  打了N百通電話...其實對於結果的淡然,是我練習了許久給自己的心理建設。
  有些回應,淡的像不是自己的事情。其實也是.....這些跟他們有何相關連。

  找尋藥師,找尋醫師。找尋院長....
  每個case一環扣一環的拉近關係......總是得先付出,收穫,不一定。

  也許,並不是自己想的這麼簡單,一個將領殺進去,然後凱旋歸來。
  我看到自己的不足與弱點。我看到自己孤單的背影。我看到疲倦得自己。然後禮拜六只有業務部加班的孤寂感。

  堅持的城堡快要倒塌...我也並不是這麼善於打長期抗戰的人。
 

  我回去自己的原點...我走回自己的心理。我上了山。我看了星星。
  我繞回去台大...看看每個不計較名利的志工身影...

  我追求的是什麼....突然覺得悵然若失。



  每一環扣著一環。效率會在最差的位置,找到沉淪的理由。
  就像北鼻說的,我可以看他倒下。我卻希望能看所有人一起成長。
  只是談何容易。


  積極會在背後聽到臭屁,高傲。跩。會在衝鋒陷陣回到公司看到玩遊戲上網聊天的人。
  會在無法從任何人身後看到支援的同時,在最前線聽到別人說著AMSC的效率好差。

 
  我想學.......從哪裡學.............


  習慣一個人作戰的我......會群體戰嗎............


  連國文都寫不好被經理取笑得我....我卻只能自己生悶氣怪自己連合約書寫起來都亂七八糟。


  這真的是業務該自己寫的文字嗎....我懷疑.....

  也許....一切都合理化之後,就像軍隊裡頭一樣,簡單,明瞭。只是公司也同時喪失了創意與競爭力。


  一個人死在沙灘上,就會有另一個人補上。是這樣的吧。


  一定有可以學習的地方。該跳呢。還是.....該一步一腳印。累死沙場。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