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4 23:26:33北鼻生日DAY

輕輕的

 輕輕的紛至沓來。總是輕輕的。

  下雨也輕輕的,感覺也輕輕的。

  就是眼睛瞇成一條線。眼睛看到的世界,拍出來,還是差了這麼一些。

  小妹問,到底有沒有成交阿。累成這樣。只想證明自己有辦法。雖然證明這些能有摳摳更好。
  只是想問問看自己極限在哪裡。那溫吞的性格....有沒有一天,有了鬥志與志氣。


  磨練著自己的意志與決心。其實...是種自我對話的旅程。
  我怕我在紛亂的時空裡,忘記心理棲息的地方。

  追逐著的,時間匆匆流逝。我怕我忘記我心裡安棲的所在。

  忙碌著,我閉上眼睛,我怕我....忘記了姓名。




  輕輕的,我想著妳,在飛機上,在飛往另一個國度。我輕輕的,其實很多事情沒這麼難。
  只是就像我有時也覺得奇怪我怎麼就是無法做到。也許~太過年輕,很多堅持。
  認真與難得糊塗的人生,就像那有味道的木頭。有故事的人,對一切,總是快樂又認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