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8 07:35:16北鼻生日DAY

基隆

  昨天太子分享一首歌,早餐rock天王盧廣仲得別在我睡覺時候打給我@@"
  這首歌......好吵喔@@"

  我果然還是不愛太過熱鬧的音樂。不夠high吧。

  運氣很好的,臨時改變行程,卻意外發現有個也許可以做的case。雖然很明顯的,這位醫師,並沒有太多預算是沒錯。但是只要想做,就是機會~不是嗎。

  我是不愛強迫別人投資在儀器上啦。因為我總覺得,沒人愛做賠本生意~市場是價格很差沒錯,但是就像軍備競賽。如果沒名氣又必須把病人往外送,在台北市真的是很慘的事情。

  就連基隆也一樣,雖然開車須要超過三十分鐘才會到。但是這邊的競爭不下於台北。
  聽到連鎖系統要進去,所以總經理指示全軍拔營到基隆掃街。

  看到大船~~~~~整個興奮!!!!

  看到麗星郵輪,整個~眼睛大亮~!!其實大家都說基隆舊舊的....可是我就愛這種氛圍說。就像我去高雄看到煉鋼廠...整個灰色的卻灰得有層次...我覺得..會說故事的城市,也是特色阿。不見得一定要用別人的角度,變成另一個城市的模樣。


  也許今天真的是臉比較面善吧。一人切一邊。這邊的case就是聊的超久。而且有些機會出現。

  至少抓到三到四個可以繼續談下去的。

  但是基隆@@很深怕轄區被劃過去。那我可就慘了。騎車得至少一個小時耶。
  雖然...可以看大船~還挺不賴。


  途中有看到一整座灰色的大樓,猛然看到一位大叔,頭探出來。仔細一看,冷凍公司。
  阿不就做冰塊的,一整棟的大樓做冰塊耶!!!下頭有一大台車。看到一跟像水泥攪拌機的管子,然後把冰塊卸下。此情此景,大概只有海港有吧^^。有趣有趣。

  而且水泥其實是有某種魅力的東西,跟舊的東西放在一起,其實很有味道。我喜歡這種感覺,~^^~

  今天似乎要再掃一次。雖然說....這是老總任務,掃蕩基隆@@"但是又不是一次就搞定的東西。哈哈哈。

  我看有得玩了。



  而我的區域,其實很多關鍵人物都沒碰到面。慢慢經營。不過,機會是不等人的。要有信心與魄力。對我來說,聰明做事情,用自己的方式之外,還有要一股作氣。似乎最後那四個一鼓作氣,我還不夠成熟。

  手機一直都有連上skype喔,雖然說似乎走路的時候放包包,聽不太到手機鈴聲。
  不過^^也許可以試試看用skype。

  還沒認真玩一下說~人手一支的時代。不過.....我還是喜歡這樣子用老方式((一直都很保守。))
  不愛一直把玩螢幕上的小東西~呵呵呵。那像極了gameboy時代。

  尤其那天去一間叫做景升診所看到一排sales都在用智慧型手機玩遊戲。
  老實說.....那好無聊喔^^"準備吃早餐出門去,早安早安。

  p.s.話說太子家附近的私房景點很有趣,有一棟大樓上頭有會變化顏色的大象logo。
  有一台垃圾車超厲害的倒車入庫又開走。有一位可能不知腦子怎麼的人一直對著一支超小知的博美。

  手上拿著腳上穿的拖鞋,眼神超銳利@@博美嚇死了,怎樣都不肯過去。

  喝了罐啤酒。吹吹風。人生嗎~別想太多,該放鬆就放鬆,該認真就認真,還有^^北鼻,別認真過頭喔!!!!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