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1 07:53:32北鼻生日DAY

over

  跟人說話是非常疲倦的事情。

  尤其當人一直說話,會成為習慣的一直說話。醫師很奇怪,似乎常常出現這種情況。


  身體感覺腳很痠,似乎很正常。腦袋開始也會像北鼻一樣,在一個東西上一直打轉要怎麼做。
  只是我並不愛這個狀態。腦子一直給與靈感,我總慢慢的把他歸於平靜。

  因為人與人溝通交流,不能帶太多自己的東西。


  天阿...時間....該出門了^^~早安~

~~~~~~~~~~~~~~~~~~~~~~~~~~~~~
  第二個早晨...

  依然是吃完睡覺醒來,然後又上班。其實這樣子無法思考或者發呆的時間...對成長不是好事情。

  去了一間開診所的顧問公司。執行長常常打電話請教他,交流一下。
  提出應該要寫出一個對於不同規模診所的規劃,儀器設備的特性設計,PPT也好,文案也好。然後針對有可能合作的對象,寫出文案去說服別人啟動參與權。老實說...我光想到就覺得很無力。

  每天至少六點...然後回辦公室打日報表,寫客戶資料卡。然後還得切報表,檢討。結束至少八點...
  前幾天在弄儀器跟痘痘的臨床文案PPT。現在又要來個文案.....
 
  很想帶電腦出去跑,因為如果真要等醫師,我可以做做文案。

  但是.........如果下雨就慘了



  我想執行長說的沒有錯,我除了自己公司內部的東西文宣,應該再有更有重點性的東西去攻擊。
  我想先把資料收集,從手邊的case去包裝好。至少痘痘,還有脈衝光。我可以先準備好。

  只是好累喔......哈哈哈哈。這幾天每天都安排一個case去討論。
  每天整理資料印資料做筆記攻擊點。

  然後去別人那邊真是台上十年功力。我每天弄到快十點才回家....

  希望這幾個case能有成功的機會。

  為了要讓case成功,現在得自己demo機器。早上一到辦公室開完會。先去隔壁間練習手法。
  到十點出門,開始跑健保診所,然後吃點東西,開始跑一般診所,信義區的還更晚,兩點半左右才開始。

  記錄,提出資料。聊天,交換資訊。

  然後直接看到六點鐘以後>>>>>

  其實說真的,市場比我想像的還要保守。或許是我們公司形象並不好。但是sales把自己放在哪裡,當成是磨練,就要認真去接受每一個挑戰。挑戰自己給自己糧草,挑戰自己跟其他部門溝通協調。挑戰.....自己有多少體力一個禮拜操六天。

  禮拜三接到北鼻打來的電話,其實心裡真的很開心。是真的很開心。


  每次看到無號碼顯示,都會有高度的期待。


  天空偶爾飄點雨,努力與成功,我不畫上等號。成功可能看名稱,可能看業績。
  但是...努力,是做給自己看得。從中學習。

  就像一位經理說的,她認為她弟弟太養尊處優,就指定去某個藥廠,然後非常冷門的,去做。

  有時候,熱情是必須的。對自己熱情,我覺得真的非常重要。



  學會鼓舞自己,激勵自己。學會面對自己的脆弱,無助。

  其實就像主管說的,如果面試看到我,會認為我應該不足以勝任。但是,將放在哪裡都是將。找到自己的定位。就是一片天。認真,態度,早安^^美麗的早晨。現在陽光還不太烈


  昨天跟醫師交流痘痘。

  被抓去打了兩發脈衝光。別人的機器,還真熱辣。不過今天看還真的好些。
  我= ="自己的都還沒玩到。就被抓去體驗別人家的。哈哈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