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9 22:09:21北鼻生日DAY

生日嗎

  我生日總是很低調的,因為我總覺得,太高調...我會哭的。

  今天真是感謝俊哥了...颱風天雖然沒下雨,但是就讓我跟著跑。一整天坐著車子跑來跑去。
  叫我早點回家,還是認真的把報表寫完,然後看看,八點。我笑笑。挺早的

  其實今天的我,五點就爬起來了。爬起來整理禮拜六總經理交代的ABC級客戶,客戶資料卡。

  但是無奈還是睡著了...

  早上果然被叫去念一頓。

  說真的,寫這些東西,重複的在不同的報表上寫著。很浪費時間,但是我卻在一次一次之中,把這些醫師跟診所記起來了。明天要去教別人兩台機器。後天要去跟連鎖談合作計畫....我不知道我能做多少...
  有人說這是新手幸運期。但是就是努力.....是吧。

  對我來說,收到北鼻寫的生日禮物,我很開心。謝謝妳。


  今天的台北天空,沒有哭泣。只是.......我還是習慣低調些。因為生日,是拿來好好反省的。
  我長大一歲....好幾年前的這天....我哭了。並不是笑了。


  時間過得好快喔,是吧。哈尼在這間公司也做了四個月了。北鼻離開台灣又回到了台灣。
  我又長大一歲了。今年很可惜,我沒機會自己騎車...去新店看星星。

  這來回。我看我回到家就好晚了。

  俊哥說,他到二十三歲才第一次吃到海綿蛋糕,而我總是覺得為何生日要有蛋糕。

  是阿.......能夠擁有,就該很開心的。




  早上醒來的時候想起...那號碼被停了。打不通的。不是不會用手機~是北鼻那號碼被取消掉了。


  看到FB上的留言....還有北鼻的文章。
  謝謝北鼻,謝謝大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