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8 23:43:11北鼻生日DAY

  其實我以為妳會為我勇敢的。即使我什麼故事也不知道。

  結果我成為加害者。我很自責...


  我明白家裡的事情,是外人怎樣都看不清的。
  我很懂....因為我也曾經想一切都丟棄。

  只是北鼻,別人的問題,就該還給別人。就像..妳要我刪掉什麼,或者改什麼。
  只是那,不是我。對吧。那就了解我吧。

  如果那罵媽咪的女人口出惡言。其實...每個人都心裡好多故事的。這也許只是冰山一角而已。

  就像我騎車心理一直想咒罵妳,我哭了......就像你離開我,我眼淚怎樣都止不住。
  就像妳想更正我的想法,我卻感覺不被了解。
  其實....大家都在受苦。不是嗎。只是,我不想讓歷史重演。我得不斷提醒自己,不要讓以前別人怎樣對我,延伸到我以後跟別人的互動上,尤其是愛。很難.....好難喔。


  我想陪妳。這是真的。即使我似乎淌入了另一潭渾水裡頭。裡頭似乎有其他人,其他組成。

  我想讓妳有勇氣,面對妳的一切。


  不過事情跟我想的不同。我似乎成為最被討厭的一塊。誰來的地位都比我還高。

  我對這件事情很難過。配合妳做了很多舉動。只是那依然不是我。


  妳很漂亮妳知道嗎。妳很認真,妳知道嗎。就像妳說的,從沒有人這樣仔細看我。

  只是,北鼻也還不會去愛。到底該怎樣愛。如果欠妳的,我會還妳的。用其他方式。


  對不起我罵了媽咪,也對不起我批評妳的宗教。我怎樣罵妳,我都罵不醒妳。
  也許我講的,妳真的聽不懂。

  妳說過,要講話到別人聽懂,才有意義。我的國文與表達真得有問題。我很抱歉妳誤會我,然後我真得是很無奈的只能生氣...我氣自己.......。

  不管妳能掌握自己的心情到什麼程度,一定要放輕鬆...深呼吸。

  我是很隨性的人,這讓妳抓狂到不行。

  我相信妳一定可以的,一定可以。我是這麼相信妳。即使我知道妳不愛我,依然是陪伴著。

  不管任何風雨,我知道妳都自己承受。有時候,別太認真。因為人生,很多時候是在跟自己開玩笑。
  就像是我被一間診所的老闆娘騙了一樣。我們了解人生,認真做自己該做的。


  好囉,又囉嗦了。我心情很糟....呵呵。我習慣說說話。別影響妳心情才是。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