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7 01:06:54thomasalhdii

街口儲值高利踩紅線 胡亦嘉鐵了心9/3上線

面膜 會談難達成共識

憑據《地球村新聞網》報道,2017年卡達遭到方圓國家指控支持可駭主義,周遭國家對卡達開出13項要求,包羅關閉半島電視台、不要跟土耳其與伊朗等國進行合作等,在卡達悍然拒絕的環境下,1日內便有7個阿拉伯國度跟卡達決絕,並實行經濟封鎖政策。

「愛的迫降」台灣版的主角是北韓柔道選手李昌洙(李昌壽)和台灣柔道女將陳鈴真,他們在1989年南斯拉夫世界賽上一見鍾情,但兩人只能靠簡單英文溝通,約好隔年北京亞錦賽再見。陳鈴真為了遵守約定,突破自我極限獲得參賽名額,兩人順利在北京相見,未料李昌壽因為輸給南韓選手只得銀牌,回北韓就被抓去採煤礦。

【台灣醒報記者呂翔禾綜合報道】全球第七富國卡達難沖破交際窘境!卡達交際部長拉赫曼近日表示,但願能再次跟沙烏地阿拉伯、巴林等國睜開對話解決紛爭。

該國自2017年起,由於涉嫌撐持可駭組織,相繼遭到周圍的阿拉伯國度斷交,並實施經濟封閉,卡達雖然透過增加與土耳其商業等體式格局下降損失,但仍難補足被封閉的吃虧。

  「街口付出」一貫將LINE Pay視為頭號敵人,就在LINE Pay與一卡通9月3日啟動「電子付出」辦事前夜,搶快公布9月3日開通「街口託付帳戶」。下載APP線上註冊為實名制會員便可開戶,貫穿連接銀行帳戶後,將金額儲值於「街口信託帳戶」內,包管年收益1.2%~1.8%,不但高於銀行定存利率,更採複利逐日計息、逐日給息,也就是說逐日利錢主動滾入本金再賺息。

  「街口付出」指出,今朝已與台新、玉山、中國信託…等12家銀行合作推出免手續費的跨行轉帳、儲值、提領等辦事,而國泰世華、臺銀、新光、高雄銀、日盛等銀行正在測試中,帳戶籠蓋率將在歲尾前到達90%。預估APP下載量在「街口託付帳戶」啟用後,可從120萬衝高至300萬,更直言「他人還在複製街口半年前服務時,街口只會走的更快」。面膜

圖/本報資料照
「愛的迫降」的跨國感情感動觀眾。

這段愛情故事被李昌壽、陳鈴真的大兒子在YouTube上與大家分享(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9Vje1ZBwew),雖然兒子們從小聽到大早就習以為常,但別人聽到都覺得不可思議。圖/摘自Netflix

李昌壽2015年來台訓練世大運選手。加上現在「愛的迫降」熱播,也讓觀眾更能感受到這段愛情的不易之處。李昌壽、陳鈴真現定居首爾並育有三子,夫妻倆也曾來台灣協助國手訓練,繼續在體壇為柔道運動奉獻。
面膜

這也讓外界對於卡達與方圓國度什麽時候和好遲疑。

另外,連去年12月卡達前輔弼納賽爾參加波斯灣高峰會時,跟在場的封閉國也難以殺青共鳴。但阿拉伯國度不承情,仍透過各類方式進行封鎖,例如在最後一刻宣布不加入卡達主辦的足球盃。

卡達固然利用提升內需,成長食品業、農業,並增加與土耳其商業等體式格局因應,也幾次呼籲方圓國度行使對話解決問題,但制裁仍對卡達的經濟造成壓力,迫使卡達官方也希望儘速化解遭封閉的僵局。


他到南韓後在記者會上就公開尋找這位台灣女友,陳鈴真看到新聞後立刻飛往韓國,兩人於1992年結婚,遠離家人在南韓展開新生活。

李昌壽對於北韓的作為感到憤怒,加上想要與陳鈴真長相廝守,讓他下定脫北決心,1991年他在西班牙巴塞隆納世界錦標賽上告知陳鈴真準備脫北並向她求婚,後來順利在火車上灌醉隊友,成功投奔南韓。

不外各界認為,街口此舉恰是要搶媒體聲量,在LINE Pay辦事開通前「占先機」。

  LINE Pay一卡通電子支付將於9月3日上線,「街口支付」搶先推出台灣版餘額寶「街口託付帳戶」,保證年收益最高1.8%,還採複利每日計息,隨即引來金管會關切,目前街口官網與APP均已臨時將流動下架。

制裁仍遭成傷害

玄彬孫藝真主演的「愛的迫降」掀起追劇高潮,這部作品發想靈感來自真人真事,而實際生涯中台灣也産生過類似情節,跨越台灣與北韓譜出愛情故事。

按照《半島電視台》報導,拉赫曼近日在慕尼黑安全會議默示,他們1月跟沙烏地阿拉伯、埃及、巴林等國談判成效失敗,因此他們先前對卡達的經濟制裁仍會持續。他提到,他們但願透過對話解決問題,但也希望周遭國度可以跟卡達殺青共鳴。依據法規電子支付公司不得經營銀行業務,「儲值」不能給存款利息。金管會已要求街口支付撤下相關訊息,並要求詳細檢視完全活動細節,視結果調劑行銷內容。

面膜  如此大手筆、闊氣的做法,卻引起金管會關切。

而「保證年收益」、「高於定存利率」等用詞,已經違反「不得以津貼、贈與或其他給與方法吸收儲值款項」的規定。

噓推薦/蔡桃貴不自發的小動作 蔡阿嘎憂「這是什麼道理?」

(中證網)

小微企業續貸營業滯后的中資銀行機構2020年續貸率最少要比上年晉升20個百分點。

面膜

北京銀保監局16日印發的《關於首都銀行業保險業果斷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全力以赴做好金融服務工作的通知》提出,創立存量小微企業到期自動續貸展期機制,充實發揮續貸中心感化,確保符合前提的小微企業應續盡續。

  目前,街口支付官方網站與APP內都已不見相幹內容,不外街口付出履行長胡奕嘉則在個人臉書上表明「9/3台版餘額寶街口託付帳戶必然上線」,更以「熊熊別哭哭」暗示向「LINE Pay」宣戰。不過,在金管會的壓力下,「街口託付帳戶」是否能如期開通,成為各界關注的核心,而外界也認為「街口支付」搏版面的行徑,已震動金管會的敏感神經。


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