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3 21:57:16嘉諺

邁向陽光...罪惡感?

 

 

 

最近有點不像自己

起床氣少了一些

微笑多的一些

這使不愛笑的我

有些不舒服

 

 

話說為什麼這樣呢?

這事最近一直遇到風趣的老師們

上課方式實在太風趣了

鄭愁予的:「你底心是小小的窗扉緊掩

我達達的馬蹄是美麗的錯誤

我不是歸人,是個過客.」

被國文老師和生物老師說成:「你底心是小小的窗扉緊掩

我達達的馬蹄是美麗的錯誤

我不是歸人,是個嫖客.」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而且聽說生物老師曾創一個紀錄

聽說他說笑話   說到學生聽到  笑到變疝氣

是白癡嗎    哈哈哈!!

 

 

還有很多好笑的  只是礙於尺度問題不便明說

想知道的趕快來赫哲  介紹人記得寫我〈這是在拉生嗎= = 〉

 

 

 

聽到很多笑話  是很開心啦 

只是有時覺得  自己應該不那麼快樂了

 有些罪惡感...

 

 

除此之外有些其他的罪惡感

可能是因為她的出現吧

...讓我有些徬徨無措

 

 

 

而且最近好煩

像是地球失去太陽一樣忘了怎樣旋轉

失去了重心...

我的重心快回來阿~~

 

 

 

上一篇:命中註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