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12:42:58嘉諺

我真的很愛妳...

我真的很愛妳...

很愛很愛妳

 

 

對妳的愛已超過一切

對我來說妳比任何人都還重要

朋友、家人或是情人    沒有一個比妳重要

妳永遠是我心中的第一位重要的人

 

妳知道我很難過嗎?

我想好好愛妳    好好保護妳

但要怎麼做呢?

 

 

歲月一直帶走妳的年華     時間一直在妳臉上留下痕跡

告訴妳   對我來說我一點不在乎  

因為對我來說妳依舊像年輕時一樣   美麗動人

在我心中妳永不會老 

   

我一點也不在乎妳長些皺紋

我在乎的是妳的身體     我不希望妳變的衰弱

我在乎的是與妳在一起的時間      一分一秒的減少

 

我們逐漸的無法交談了

每每我會看到妳那孤寂的臉    但我能做什麼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失 

但我什麼都做不了

 

到底做什麼是才是對妳好

我不想一個   照顧我 愛我致深的人不開心

 

我...到底該怎麼辦

...    好無助...

上一篇:4/3-4/4

下一篇:的確... 我很幼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