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01:02:35小赫

《今天》4月21.22.23日* 更新過* "自殺"

4月21日* 上午10:1X分*

手機鈴聲想起* 我卻誤以為鬧鐘把它關調*
電話再度想起* 原來是鍾打電話來*
我回撥給他* 原來叫我起床*
等等要去關子嶺烤肉*
便更衣前往鍾家*
到鍾家便等喇賽維會合*
一行人前往白河車王賓家會合*

一到白河賓家* 好多人* 都好陌生*
原來是白商[白河商工]的*
東西準備好前往關子嶺風景地區*
一個很棒的溪邊烤肉*
準備好石頭開始了起火* 生火* 開始了烤肉*
我點根煙* 吃完麵包+肉片[罪傳統的]*
喝杯飲料後* 便開始去玩耍*
原本互相不認識的*
經過一番”泥巴激戰”後*
大家整個都很HIGH*
超HIGH* 途中還不小心抓到螃蟹* 螳螂* 蚱蜢*
都被丟掉火裡面烤* 有點殘忍*
那個螳螂還剛出生沒多久* 因為小的很可憐*
蛋滿可愛* 烤完螃蟹便放生他*
泥巴大戰整個很瘋狂*
途中有人不小心滑倒受傷撞到頭*
但是大家還是很HIGH* 一值完到下午四點多*
收完東西便回賓家休息*
大家散會後* 也跟那些不熟的朋友但很好相處的白商朋友道別*
[整個很白痴* 很搞笑* 爆點很多*]
[尤其是前一晚上賓生日去嘉義唱歌*]
[有較傳播妹*滿趕玩*還輸到用冰塊塞私處]
[其他以下就不方便透露!!整格笑番*]
便回新營洗澡*

之後約在鍾家碰面* 又出發去全中運看開幕典禮*
阿扁先生根蘇先生也都有去致詞*
開幕場的煙火整個炸美的*
難以用言語表達形容*
非常的漂亮非常的美*
讓我永生難忘* 實在太美了*
而且我們就做在煙火旁邊*
特別感受到煙火昇上天那衝逕*
和空中爆炸的感覺*
DAM* 超美*
之後看完去家樂福* 這時候跑來大姊頭*
雅婷* 委託他跟我們看到的一個混血兒拍照*
整個超美* 超可愛* 眼睛特別漂亮*
整個像是極品* 挖哈哈*

之後又去康ㄟ工作地方聊一下天*
便開始亂跑* 決定吃麥當勞後*
巧遇米虫俊意* 便衣起去麥當勞吃吃*
還ㄉ一ㄤ到不少人*
之後無聊便去堤防開槓聊天*
之後送雅婷回家後便去老電買豆漿*

還遇上媽祖出巡* 看了一下*
之後送他回家便去

之後去買飲料去喇塞維家泡茶聊天*
我還被他爸灌啤酒*
雖然不知道喝了幾杯*

到12點多變回家打報台睡覺*

至於明天早上*
我跟鍾不一定會去育德園遊會*
所以有些抱歉* 沒去的話*
SOR捏*

今天整個人超類* 躺平睡覺去*
此圖照片中的光是人*

一連串煙火*
傳遞聖火*



感謝鍾手機照*
4月22日* 睡起來抓好毛出發吃午餐*

去吉星吃* 因為天氣太熱* 所以老闆娘請我們大家呵飲料*

真的很不好意思* 然後吃完便飯*

就去網咖YY天堂* 傲慢90樓*

還認識一個人還不錯的法師*

靈魂聖界法*

玩到包台時間到* 此時已經晚上7點多*

由於新營夜市太無聊* 大姐頭提議去下營夜市*

一夥人到那邊* 晃阿晃*

真無聊* 好鄉下的一個地方*

真讓我很.....

我跟賓都說* 要是我們住那邊*

即使有電腦* 我們也會......=口=

之後吃完晚飯* 又回新營*

去一家老店吃”古早味”冰* 很棒*

好愛那種滋味*

之後幼去喇塞維阿家* 拿些東西*

我在外面練習金旺* [最近愛上了國產車] 炸有型*

幼滿好騎的說*

之後大家送大姐頭回家* 我們又跑去公園看熱鬧*

玩人擺設的棒球* ㄇㄉ*

一局50元* 真他媽的有夠坑人*

無聊開始找上我們的時候*

鍾勾勾提議去他朋友開的店坐坐*

”情海” 是一間小夜店*

一去* 鍾點一杯”自殺”給我喝* 他說這個他請客*

”自殺” 酒精濃度78%還是80%

比深水炸彈威力還大* 深水炸彈是高梁下去調*

後勁十足* 但我覺得還ㄆ錯喝*

甜甜的* 喝玩一杯後*

我又點了一種”試管嬰兒”20管*

大家也點水果茶* ICE* 伏特加* 跟一杯忘記什麼名字的酒*

不錯喝* 有種”洗普普”的味道*

一起聊天乾杯*

那間老闆娘還介紹給我一杯不錯味道*

”靡” 他說有些人說好喝* 有些人覺得不好喝*

味道有點像中藥”八角” 但是我跟他說*

有八角我就不喜歡了* 事實上我覺得到那邊的人都不錯*

都很容易談的來的FU* 當下的氣氛真的很棒*

去個廁所* 也被拋個媚眼=口=

只可惜* 不合我口味*

挖哈哈* 沒意外過幾天會在去喝幾杯坐坐*

之後喝玩大家就一起閃了*

推薦* 新營健康路* 綠霖館隔壁*

”情海” 晚上6點到凌晨4點* 不錯唷*

建議一天一種酒* 慢慢喝*

店家推薦”自殺” 歡迎挑戰看看* 價錢也OK*


今天4月23日*

早上在鍾家起床*

梳洗後跟石頭* g翔*

前往關子嶺洗溫泉*

應該是說三溫暖*

騎了好久* 洗了一小時後*

便下山去火山吃桶仔雞*

滿好吃的* 一個吃了510*

吃後無聊又跑去東山找滷肉*

在他家打發時間* 回程時下雨*

害我們又折會滷肉家躲雨*

等雨停* 此時已經下午5點多哩*

沿著省道騎回去* 然後我回新營*

他們也回家去*

哲返回鍾家*

快到他家* 天給我下一場超大雨*

整個變成超瞎的落湯雞*

ㄇㄉ* 之後再鍾家集合後*

又去三人行吃火鍋*

大家再那邊做了快3小時*

一值打屁* 挖哈哈*

過程都還滿搞笑*

之後雨又給我下*

大伙等雨轉小便都火速回家*

這幾天每天都花很大*

今天身上的摳摳已經歸0*

明天勝1500* 沒意外會去情海喝一杯*

這幾天都沒獨到書*

放假反而玩更大*

明天滷肉要來新營約打撞球*

等等就先來休息芭*
♣ Mickey &#982 2007-04-29 21:00:54

真好 : )
幸福的人,都在玩 : D
下次找我喇喇喇 : )

版主回應
放假一個禮拜押*
其實每天都是玩*
玩到很晩*

但是摳摳每天都歸0*
呵呵* 愛上夜店* 昨天還去羅賓漢*
有點xx場所*
2007-04-29 21:07:35
莊太太這名子真好聽 2007-04-23 23:54:35

酷炫 =__= 你每天依舊狠多活動 *

版主回應
呵呵*

錢也花很大壓*

最近有點感冒了*
2007-04-24 21:2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