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12:00:56小赫

點名~*


图:小蠻



♬ 你的暱稱 ? 【建霖* r霖* 】

♬ 你的個性 ? 【Kuso* 很白痴芭*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很瞎*】

♬ 你的愛情觀 ?【擁抱每一刻花火* 】

♬ 你最討厭的個性 ? 【做作* 耍心機* 甲仙* 】

♬ 你最重視的三個人 ?【我自己* 樂樂* 石原貴雅* 仔仔* 小蠻* 】

♬ 你有沒有另一半 ? 【現在?! 沒* 分光光哩* 】我要樂樂*

♬ 你有多愛自己的另一半 ? 【沒有怎麼愛?! 哈哈*】

♬ 你跟他在一起第幾天 ?【通常都不會超過一個月*】

♬ 你想跟你的另一半在一起多久 ? 【看合不合適* 】

♬ 你最想跟你的另一半去哪 ? 【去哪都可以*】

♬ 你最想收到的情人節禮物 ? 【愛!! 滿滿的愛!! 哈哈*】

♬ 你最愛你另一半的哪一點 ? 【feeling】

♬ 你的朋友常常說你什麼 ?  【白痴=__= 芭】
 
♬ 你最愛你另一半說什麼 ?  【=__= ?】

♬ 你談過幾次戀愛 ? 【幾次不重要辣!!】

♬ 你最忘不了哪個戀人 ?【每個都馬忘記了=__= 除非仔仔或是樂樂】

♬ 你最討厭的分手理由 ? 【不能陪你=__= 】 我會叫ㄊ去死芭* 哈哈*

♬ 你現在最想對你的另一半說什麼 ? 【痾* 是樂樂的話* 我愛你*】

♬ 你們常常見面嗎 ?【no】

♬ 你最重視愛情親情還是友情 ? 【愛情誠可貴 友情價更高】

♬ 你有打算跟你的另一半結婚嗎 ? 【no】

♬ 你最重視的人跟你另一半吵架你會選誰 ?【就事論事】

♬ 你最喜歡去哪 ?【玩* 花錢*】

♬ 你最討厭別人罵你什麼 ?【=__= ? 】

♬ 你覺得自己正(帥)還是可愛 ?【阿災=__=每個人省美觀不同】

♬ 你喜不喜歡你的另一半抱你的感覺 ?【廢話*】

♬ 你最喜歡做什麼事 ?【玩阿*】

♬ 你為什麼會跟現在的另一半在一起 ?【感覺!!】

♬ 你的另一半會很色嗎 ?【人生自古誰不色=__=人都有慾望的咩】

♬ 你現在的另一半是你愛最深的嗎 ?【=__= no】





想要就拿芭*

上一篇:點名~*

下一篇:點點點名~*

勾意 2007-01-15 21:06:26

樂樂是誰阿 =口= ?!! 我想看看看看 =__= !!!

齁齁好不好 =) 拜託喇喇喇喇喇 *

版主回應
樂樂是一個人阿*

ㄊ很像仔仔* 挖哈哈*

很可愛* 尤其上次那邊笑的時候*

挖哈哈* 快笑死了*
2007-01-15 23: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