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23:40:42小赫

博物館驚魂夜~* 好看唷~* 回應網誌~*



《图:4張博物館驚魂夜的電影票* +雙人組爆米花可樂* 》






2006年12月24日

時間:凌晨4點28分

我跟喜酣峰住在為鍾的家*

我跟為鍾睡覺去了*

蜂仔一個人打PS2+電腦通宵*

忽然* 蜂仔狂叫*

撲撲* 我跟為鍾被他圖如而來的舉動下醒*

原來是角色掛到精靈水晶[三重矢] 這是天堂的道具*

天幣1億2千多萬以上* 換算成台幣6000元*

我還以為眼花* 整個好HIGH*

然後我還是照樣睡搞搞* 帶著愉悅的感覺再次入睡*

《图:天堂遊戲* 精靈水晶[三重矢] 》

價值台幣6000*




《二》


2006年12月24日

時間:11點35分  上午



我們一夥人到了台南火車站*

步行到TOUCH *

為鍾剪毛* 不久G翔來電* 並前往會合*

G翔被我們聳攏後決定下禮拜再染毛+燙毛*

之後臨時決定看電影*

【博物館驚魂夜】 但是時間下一場電影是2:40

此時此刻才1點整左右*

只好等石頭來* 並等ㄊ剪毛*

之後石頭不打算看電影回家*

我們再走去華納威秀的路上又青眼目睹車禍*

有夠無言* 因為前一天晚上在新營*

在我旁邊也車禍* 撞擊力到很大*

每次都在我身邊XD

感覺滿恐怖的* 訴說的提醒我車不要騎快=__=的下場*

警惕*

時間到就前往電影院觀賞爆笑喜劇*

一開始要盡去做位子* 我們位子竟然被外籍小姐作去=__=

好無言* 好在有專門人員幫我們解決問題*

電影整個笑死大家*

而且我們進去看那一場* 整場電影院爆滿*

全部坐滿滿* 好誇張*

電視廣告的好笑程度* 那只是片中的一點點搞笑部分*

其實好笑的爆點* 還有好多好多*

暴龍會動* 還會耍可愛* 小人國打架*

猴子希望別人尊重愛面子*

匈牙人很白痴* 原始人也很笨蛋* 哇哈哈*

整個快笑死了* 男主角還在那邊耍智障完電話擴音* 哈哈*

你都會聽到大家狂笑的聲音* 真的快笑死我了* 哇哈哈*

想知道就去看看芭* 不鼓勵非法下載*

這部電影真的值得去看看* 很淦笑* 哈哈*

之後回火車站陪G翔買禮物* 跟遇到阿賢跟忘記怎麼稱呼的*

跟降降* 都有爆點* 很多小故事* 不過我已經攬的打*

真的很累* 抱歉哩*


《图:很白痴的我》

別人再補妝* 而我再補頭髮嗎?! 哈哈*

我的臉還真智缺*


***************************************************************

回應網誌:

***************************************************************

           (( 你的回應 ))


        恩恩阿 ^^
        到底是誰先去對方的台留言的厚 ?
        雖然已經忘了怎麼會變得那麼有話聊 _
        但珍惜現在 * 我覺得很重要呢 ,,
        我很珍惜能跟你聊天的每一個時間
        不管是留言版 // 報台 // 這裡 // 簡訊
        我都很開心噢 ^^
        打勾勾 __ 要一直這樣到以後噢 ( ! )
        痾痾 ! 很幼稚 = = 哈 * 可是這是我想說的 ^^



        你的志願在桃園 _
        那一定要加油噢 !
        從現在開始好好認真芭 ^^
        之前你都是玩到半夜 , 天亮才回家厚 ?
        不乖不乖 ! 還說你很乖 :)
        恩亨 * 現在你真的要認真了
        不然桃園的學校就沒有了噢 !
        ^___________^



        明天聖誕節耶 ! **
        要怎麼過噢 ?
        還不就這樣 ^^ 上學去 __ 呵呵
        你呢你呢 ? 應該有活動芭 ^^
        在開心的時候也別忘記笨蛋噢 ( ! )
        


        要去畢旅了 _
        四天三夜不能玩電腦 > <
        會很想念你這個大笨蛋耶
        哈 _ 每次你都叫我大笨蛋 ))
        ^_____^ 你也是大笨蛋 *
        而且是微笑專屬的噢 :)


*********************************

           (( 我的回應 ))

呵呵* 大笨蛋* 對壓* 我也忘記是誰先到誰那邊*

是誰先認識誰的說* 摁摁*

打勾勾 __ 要一直這樣到以後噢 ( ! ) 好*

勾勾打* 嘻嘻* 降你滿意的嗎?! 大笨蛋吼*

志向第一的確是桃園*

剛剛小即問你* 你不是想考台中*

你回答我的答案我也些高興*

嘻嘻* 你打算留在桃園*

桃園好多笨蛋* 大笨蛋* 哇哈哈*

聖誕節壓*

哎呀* 你沒活動壓*

可惜大笨蛋不在我旁邊* 陪不了你*

不然陪你們這大笨蛋過也是不錯的*

至少我可以很開心*

哇勒* 院長要去畢業旅行壓* 整個很羨幕*

你可以不去來陪我嗎?! 哈哈*

我代理的院長要扣你薪水吼*

哇哈哈* 每次我們留言版* 網誌* 爆台* 日記* 簡訊*

聊了這麼多都還是不會厭倦*

好像我們之間有說不完的話題*

整個好開心壓* 炸開心*

哈哈* 可惜這幾天你得畢業旅行*

我可能會孤單一點剩下簡訊大笨蛋了*

要快點回來* 整個會很想你的*

還記得剛剛小即的對話嗎?!

不要再誇我嚕* =__= 嘻嘻*

你才可愛捏* 始終你都是我專屬的*

大笨蛋院長* 專屬的唷*

誰都不可以取代你的捏* 哇哈哈*




2006-12-26 21:41:09

是阿 好大
嚇嚇嚇 ˊ ˋ

版主回應
整個嚇到的說*

挖呵呵*

我來保護你芭*
2006-12-29 19:22:01
喵喵 2006-12-25 11:04:03

haha 聖誕節塊快樂阿
ya 我是古意的 :)

版主回應
=__= 勾億是我的辣*

哇哈哈*

地震好大*
2006-12-26 21:3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