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15:50:31㊣月亮㊣

倒數第2次見面..謝師宴

禮拜5那天..謝師宴..


對一些人而言是倒數第2次見面...

對有些人而言沒甚麼差..因為大學還是同一間...

對我而言..謝師宴讓大家聚在一起是一ㄍ緣分~有人沒來讓我很驚訝!


重補修一完我和幾ㄍ人就騎車衝到士林捷運站ㄑ搭捷運

然後前往市政府站

到達目的地後~碰到ㄌ安安~好久不見><真開心~哈

我們馬上快馬加鞭~想快點抵達上閤屋~

結果天空很不給面子!慢慢ㄉ下起ㄌ小雨..

我以為馬上就停ㄌ..結果越下越大= =


到ㄌ上閤屋之後才發現!大家都到ㄌ= =
就只差我們幾ㄍ重補修ㄉ...

上閤屋東西很多!但我吃不下= =

我看到很多同學在拼酒..在PK5 10 15

有ㄉ人喝ㄉ臉紅ㄉ跟甚麼一樣= =
有ㄉ沒喝就是沒喝= =
小八說他喝一點點而已但臉紅ㄉ卻像猴子屁股一樣= =

我們大家邊吃~邊聊~邊照相~
當要給錢ㄉ時候說可以抽3張貴賓卡和300元禮卷..

都沒我ㄉ分><褃..

9點ㄌ~大家要離開ㄌ~
下一次見面就是畢業典禮ㄌ...
好快...3年就這樣過ㄑㄌ...真是快...


回家ㄉ路上我騎小游ㄉ車載郭政杰!我們要回士林捷運站!
但!我明明有穿雨衣!裡面還全濕= =
鞋子還進水..褃= =

可見雨多大...大ㄉ離譜= =

我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洗澡!!!!!!!!!
那天真ㄉ是...開心又難過ㄉ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