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00:10:37㊣月亮㊣

鄧我?又告狀?死老女人!

媽ㄉ!只是想換成大一點ㄉ飲料而已?妳在那邊鄧三小??




到最後ㄋ??我就不換ㄌ咩!兒杯就兒杯咩!妳還在那邊鄧!鄧完還跑ㄑ跟副店長說!妳是ㄅ是不想活ㄌ??鄧我都不想再說什麼ㄌ!跑ㄑ跟副店長說!存脆就是要讓我離開KFC對ㄅ!好啊!等我不做那天!妳ㄉ死期也到!幹!機掰!



害我今天整ㄍ心情就很不爽!5點開始上班!我就擺臭臉阿!當然對待顧客要強顏歡笑!看到經理級以上ㄉ!我就臭臉給你看!怎樣!要不是大偉幫妳求情!妳就得好自為之!


副店長曾經說過!再店裡上班罵髒話者一律刷卡下班!那是祇我們服務員而已ㄇ??經理級以上ㄉ罵髒話都沒事??這ㄍ女人!今天罵ㄌ不只一次吧!再我旁邊點多拉A夢ㄉ時候!根本就沒少就在那邊靠唄!還說什麼找到偷多拉A夢ㄉ人就要殺ㄌ他!我他媽ㄉ就是回妳!就算妳找到ㄌ!妳也沒種殺他啦!幹俗辣!華華問我說啥!我就是不想再說第2次!我就是衝著妳這ㄍ老女人來ㄉ啦!怎樣!早班經理鳥不起ㄇ?晚班服務員照嗆妳啦!有種跟店長說啦!開除我啊!幹!不爽就是不爽啦!到最後多拉A夢還不是找到ㄌ!機掰!在誣賴啊!沒證據誣賴妳老母拉!

上一篇:我..好想妳..

下一篇:心態問題

型男 2007-02-04 19:50:51

這是在說張鳳珠痲?

我站K區也超想嗆他的

我有嗆他 狂噹他

整個很爽 他都不敢回嘴

裝可愛給我看 我裝吐給他看

每次我上早班遇到他,他整個都給我排K區

我要訓P 根本沒有機會 白蘭死了

在這樣下去我也會辭職吧

時薪已經很少了,還要呆在K區這麼久

我呆多久了?應該也要換了

你說對吧! 你都已經換了 我還沒耶 我比你早來

就只是因為我會K區而已

版主回應
..你不是換P區ㄌ@@?
你真ㄉ很衰ㄟ..只能站K..遺憾..
可是你知道嗎..我說ㄉ是小瑞..ㄏㄏ...
2007-02-04 21:2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