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4 11:25:5225樓Ψ

╦ Suck。







胃痛跟經痛一起來 還真著實搞不懂痛的是哪。



那個誰稍來的問候讓情緒回昇些許

但大大的太陽和暖暖的被窩怎麼都趨不了心底的寒。



借來的書還沒看 衣服沒洗 地板沒掃沒擦 喵砂沒挖...

做什麼都沒力氣

倒有時間泡熱茶坐在電腦前敲敲打打。



我還以為戰勝前天大門口的死老鼠就能一路順暢

關關難過關關過 心裡這關到底啥時才過?

能讓我想認真的事不多

必需得處理的事倒不少

這世界變得太快 日子卻過得好慢

曾經以為的常理和邏輯一一被推翻

我仍在待原地 找不到方向前進

是不是不要太認真才會得到肯定?

是不是不要太用心才能隨便開心?



怯懦的伸手想去追尋 才發現所有道理都不是自己想像而已

信任和期待似乎只剩遙不可及

我以為我懂 我以為長大只是這麼回事而已

我以為自己能以自己的理解去學習

其實 這世界早已換了規矩。





上一篇:╦ Damned。

下一篇:╦ NO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