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3 10:24:55夏天

愉快的昨天

好 很好 雖然隔了一天才發文..

但畢竟有文有真相= =+

阿 昨天真的太忙了阿 所以根本沒時間你說是吧=ˋ=

(迷:對 忙著甩蔥看初音...)

好啦 讓我們把故事拉到昨天= =+ (死迷之音你給我記住!)

(迷:等等!是你自己讓我出來的 包括現....)

好 就在昨天呢 我跟鄧鄧在即時通約好了要去明志國小

但是那邊正好在舉行著音樂比賽 並不能進去

阿 這下好啦 我跟鄧鄧只好在外面晃阿晃..

晃到一半 哇 丁丁竟然出現在這裡

手上拿著小提琴 恩 非常明顯也是來參賽的

渡過了愉快的幾分鐘交談後..我又開始跟鄧鄧流浪到天捱

但突然之間鄧鄧愈上他的朋友!!! 很好 我完全被遺忘了

只見他們幾個人走去 於是我跟我弟打算先去吃飯

沒想到吃到一半鄧鄧又來了!

(媽阿 真是神出鬼沒= =")

後來理所當然 比賽玩了 國小開放 我們進去玩..

順便教鄧鄧跳舞

(我:好 現在我教你一個基本動作 搖滾步)

(鄧鄧:恩 好)

(我:首先呢 1.2...3..4)

(鄧鄧:喔 就這樣 然後勒?)

(我:然後喔 就1.2.3.4.5.6.7.8.9.10.11.12.13..)

(鄧鄧:好 我不學了...)

(我:= =)

之後我們就用走的回我家了

鄧鄧跟我反應他在遊戲中遊戲的bug問題

恩..我找橘花過來叫他顯示出電腦環境

不過離奇的是環境沒問題

雖然應該是別種因素 但我只能說他見鬼了...

好啦 接下來在下午時肉粽打電話過了說要來我家

恩 很好 我去接他 還看著他用虛假的謊言跟他哥哥說話

(肉粽:喂 哥 我要在補習班寫功課 我會晚一點回家..)

肉粽你好樣的= =+ 我佩服你..

就這樣渡過了愉快的差不多一小時..

只見肉粽的手機響了 他按下擴音鍵

聲音廳的很清楚 有點像是班上的人

阿 第二個聲音明顯認出來是大哥(ps:我家大哥我女的=ˋ=)

所以很顯然的第一個聲音是大嫂..(ps:大嫂不是男的 當然 他們不是同性戀)

肉粽拿給我聽電話 跟大嫂喂了很久= =...

後來給鄧鄧 一樣...都在猜對方是誰..

後來肉粽接過電話澄清

(肉粽:我在建建家拉 幹嘛!)

原來是要我們到義學打球

等公車等了非常久 看肉粽吐口水

(你他媽的吐真遠阿= =")

後來到了目的地..肉粽好像很怕班導

明明是個模範生= =

難道一切都是假象!?

但肉粽好像很想走ˊˇˋ

最後4點了 他跟他哥說好的時間到了 他脫身了..

留我跟鄧鄧看大哥大嫂打球= =..

結果根本沒打到 他們就散會了..

大哥甚至反應說學妹一直撞人

好樣的 哪個國小的= =+

但後來我們也沒留多久就閃人了

後來各自回家 上即時通 喔 大哥也在.

恩 請求他一件事 得到了非常滿意的結果

(請求什麼是我暫時保密 當然如果你看到這裡的人算你厲害..)

就這樣 又混到很晚才睡覺=ˋ=

而且今天老爸幾乎沒管到我= =+

恩 很好...

我也終於可以功臣而退了..........
宅宅芋園 2009-05-03 15:00:33

難怪

昨天去明小都沒看到你的人

想說去明小可以找到你跟鄧鄧的說

好幾個禮拜沒見到你們了˙˙

版主回應
恩 也對拉=ˋ= 2009-05-03 20: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