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4 17:12:02夏天

禁3

禁............恐怖的深處 非闖入的禁地 踏入的後果

 

 

 

 


{阿架:小星 還在睡嗎?起來了}

這時候的小星轉過臉來...但這臉卻不是小星的臉

而是..........昨晚的女子

阿!!!!阿架叫了一聲

但是小星的臉卻不是別人 而正是小星

{阿架:看錯了嗎...}

{小星:阿架你 怎麼了?看到什麼了?}

{阿架:阿阿阿 沒有沒有 我跟你玩的...}

{小星:你很奇怪喔 害我擔心了一下}

{阿架:喔 抱歉了...}

這時阿架心裡想著...一定是錯覺的...

{阿架:星 該去吃早餐了 走吧 橘子和柳丁也在等了}

還是一樣 飯館沒有半個人

因為已經第三次了 四人也就沒有在多說坐下來開始吃了

{阿架:奇怪 今天不只沒有客人 餐館小姐也不見了}

{小星:應該是認為今天也不會有客人所以沒有來吧}

{阿架:也對.......}

飯後..........四人去射箭場玩了

阿架和橘子在射箭場後頭談論著....

{阿架:橘子 那位女子每天晚上都出現 還一次比一次可怕 你都不會怕嗎?}

{橘子:怕是怕...不過他今晚一定還會再出現..}

{阿架:那..今晚還是睡覺好了...}

{橘子:阿架 難道你不想知道那女子是誰嗎?}

{阿架:橘子 你瘋拉 那女子想也不是好東西 我可不想認識她阿!}

{橘子:恩 你說的也對...}

於是又過了午餐 晚餐終於到了睡覺時間了.....

這次阿架出奇的乖不在熬夜 陪小星睡覺去了

但這次橘子卻不在房間..而是一個人跑到森林中了...

{橘子:雖然阿架這樣說了 但我還是想知道...}

於是橘子一人走在森林中

是先預備了指南針怕迷路

工具都準備好了 看來橘子在要來之前就已經做好小島探險的準備

橘子走著走著 走到一顆大樹前 突然..橘子在樹上看到了那位女子

{橘子:終於出現了嗎 我要冷靜一點...}

說著說著 橘子拿出事先準備好的手電筒往女子一照

橘子嚇傻了..這位女子竟然沒有五官...

那位女子的嘴部部分突然出現了裂縫...又是那笑臉..

這是在其他五官的地方流出了鮮血

女子的頭瞬間被血染紅...還是一樣笑著..

這下血流到女子的全身上下了..紅紅的一片..

女子還是笑著 突然在眼睛的部分破了兩個洞...

好幾隻蟲從洞中跑了出來 爬滿女子的全身...

女子從樹上掉了下來

身體瞬間散成一片..開始慢慢向橘子爬去....

橘子看到這一慕馬上往飯店跑去 衝阿衝的...

不知道過了多久 終於到了飯店 急急忙忙的衝到房間..

躺在床上..在也不敢起來......

早晨又來了..這次橘子依然是最早起床的

但是又因為恐懼不敢開門...

要是他在外面呢...橘子想著

但要是他對阿架他們...

於是橘子為了朋友勇敢開了門 門外什麼都沒有

{橘子:好險阿......}

於是橘子像往常一樣先把柳丁叫醒

再去叫阿架和小星

四人又到了飯館

這次出奇的看到了人 但沒想到是辦退房的...

橘子的好奇心又發做了

{橘子:這位太太 請問是辦退房嗎}

{太太:恩...是的.......}

{橘子:旅遊結束了是吧 很捨不得吧?}

{太太:不...我只想快點離開這裡..至於詳情我已經不想再說了..但.這飯店鬧鬼..}

說完後就走了 一去不回

橘子聽到這裡不免嚇傻了 於是他決定 要對所有人說出......

{橘子:阿架 我認為該是說出來的時候了..}

{阿架:橘子..好吧 勇敢面對吧..}

{小星:說什麼阿 這麼神秘?}

{阿架:星 我老實說吧我和橘子每天晚上都睡不著 都會看到很可怕的畫面..}

{阿架:雖然我昨晚是睡著了 但我還是做了惡夢...}

{橘子:我昨晚沒有睡 我到了森林去找可怕的真相..我又看到了..噁心的畫面..}

{柳丁:橘子...你怎麼沒有讓我們先知道...}

{橘子:一開始我和阿架都認為只是錯覺..但是我現在想通了 這不是錯覺..}

{阿架:橘子 你怎麼知道的 除了你昨晚看到的 還有????}

{橘子:剛剛那未來辦退房的太太已經說了..這飯店鬧鬼......}

{小星:那..我們快走吧....別在這裡待下去了..}

{柳丁:對阿 既然你們都看到了 雖然我沒看到 但應該很可怕的..}

於是四人到大廳要辦退房

沒想到.....

{櫃檯小姐:抱歉 你們不能走 你們的飛機..在剛剛失事了..}

{櫃檯小姐:就在起飛時..無故爆炸了..}

{橘子:那..要多久才能來一台新的...}

{櫃檯小姐:因為那是本飯店唯一一台小飛機...而你們的國家也沒直航班機到這..}

{櫃檯小姐:可能需要點時間 大概..兩三天..}

{橘子:好吧 我們等........}

這時其他的三人早就啞口無言了

看來他們只能等了...................

 

 

 


這四人的命運又會如何

闖入禁地後的下場又會是?????

 

 

 

待續...........................

 

 

 

 

 


 

上一篇:禁2

下一篇:禁4

懶得打= = 2009-01-29 23:47:30


給你幾個不錯的網址
不難看
這是阿高給的
異世之風流大法師
http://www.99reader.cn/files/article/html/1/1939/index.html
這是我無意間發現的
死神P.S不是電視劇
http://forum.mymaji.com/viewthread.php?tid=95683&extra=&page=1
這幾個我都蠻推薦的
阿高的比較好只不過
還沒出玩
我給你那兩個網址都還沒出玩也不難看
接下來這個是強烈推薦的
http://read.shanwen.com/0/335/index.html
中國龍組
超讚

版主回應
白 有些是簡體字我看不懂拉ˊˇˋ 2009-01-30 11:38:33
大詹˙ˇ˙ 2009-01-24 21:14:50

矮額

雞皮疙瘩都起來惹

[[驚驚]]現身

版主回應
這反應就對了ˊˇˋ

GOOD!
2009-01-25 13:08:06
☆傻 北 鼻★ 2009-01-24 17:57:48

會怕阿~
= =
恐怖

版主回應
因為很靈異阿~ˇ~

阿飄阿飄的~ˇ~
2009-01-25 13: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