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20:46:30夏天

羊肉爐 我愛~

 

今天去外婆家吃羊肉爐

冬天吃這個剛剛好

因為只有我吃太可惜了

所以外婆把家裡的人 (我 弟弟 和爸爸)

找來了

超讚的拉~

因為吃這很補阿

禦寒

而且我又有氣喘 所以這是很重要的

但我認為昨天的比較好吃說

因為有加東粉阿

不過昨天只有我吃到阿

所以我覺得有點冷清拉xd

那今天外婆外公把我爸找來哩

而且舅舅也在阿 (不過他跟我一起吃完飯就去睡了= =)

根本沒見到我爸 也沒一起圍爐(現在好像還太早了喔= =)

好啦 總之希望還有下一次 (雖然羊肉爐很貴是沒錯= =)

好好好...有下一次 但量少一點

(不然外公會被我吃垮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