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01:27:40poki

~第三回 全日本男公關投票~

剛剛逛家族的時候~~又不小心被我發現一個東西~~

是男公關~~也就是牛郎的票選活動~~

全日本各個地區都有參加比賽~~而且人數還不少~~

在兩個小時內~~我看了2072張牛郎的照片~~

其中關東報名的人數最多~~621人~~再來是關西~~533人~~

眼睛都要脫窗了~~不過還不錯看倒是真的 >///<

依地區分的話~~關東是帥哥最多的地方~~

其中又以歌舞妓町出身的~~品質最好~~很多都不錯看~~

這個一条一希是我覺得再這兩千多人之中~~最帥的一個~~

今年25歲 身高187 體重69 也是歌舞妓町出身的~

真的很帥~~怎麼可以這麼帥啊 天啊~~~

再來介紹一些我覺得還滿有明星臉的牛郎~~




這個人稱不上帥 個人覺得小小的像森田剛~~

大概是頭髮吧~~太心機了~~




這個我覺得有像小栗旬~~還不錯看~~

之前小栗旬也有這種姿勢的照片~~所以感覺似曾相識~~



這人我覺得有像龜梨和也~~頭髮還滿像的~~

也不賴~




最後這是"網友"表示小像岡田准一~~

不過我覺得不像啦~~不懂哪裡像了 @@"

就介紹這幾張~~其他的我的相簿裡面還有~~

都是我看了兩千多張照片之後~~才選出來的~~

另外附上~~牛郎選舉的網址~~

http://gp.yukai-life.co.jp/tohyo/index.html

無聊的人可以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