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17:54:43poki

突然的大餐

昨天只有我和彭彭相依為命~~

我們兩個就跑去逛中友~~後來因為外面在下雨~~所以決定在中友吃飯~~

結果我們就吃了麻布茶房~~我點了什麼什麼雞肉的~~

正確名字忘記了~~還有飲料跟甜點~~

都快餓昏了~~不過端上來的時候~~

看起來超好吃的~~是肉耶~~是腿肉~~

我馬上就大吃~~他還有兩樣小菜牛蒡和什麼忘了~~和一碗紫菜湯~~

肉真的超好吃的~~整個賣像就很好~~

吃完之後就是甜點跟飲料了~

我叫了柳橙汁和巧酥聖代~

彭彭點的是芒果冰~~很大碗喔~~

而且芒果味超濃~~聖代也很豪華~~

還不錯吃~~華麗的賣像~~

不過彭彭的芒果冰實在是太大了~~吃不完~~而且又冷~

我吃完聖代的時候~~都快冷死了~~只好一直喝熱茶~~

下次可以挑戰烏龍麵看看~~比較不會冷~~

整體來說都還不錯喔~~價錢小貴~~但是很好吃~~

下次回台北~~也去試試台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