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17:45:35poki

下學期運勢

前幾天回台北的時候~

跟老媽一起去了龍山寺~~順便就求了支籤~~

主要我是想問下學期我的課業會怎樣~~這真的很重要~~

結果原本我抽了8號籤~~不過在執茭杯一次的時候~~

好像不是這支~~所以我又抽了35籤~~

這次就確定是這支籤了~~我就去拿了出了看~~

是上上籤勒~~開心~~

標題是"劉關張古城相會" 解"不須憂疑自有期間前程事更換可宜此籤重整之象凡事改變大吉"

很好~~都沒有標點符號~~不是很了他的意思~~

接下來是主要的部份了~~有四句~~

衣冠重整舊宿風 道是無功却有功 掃却當途荊棘得 三人共議事相同
↑錯字 左邊應該是石

還有"聖意" 這個我就看的懂了 不過很多字還是不懂

交易→利
婚姻→阻 很好..
求財→好 是有機會中獎的意思嗎?
自身→吉
家宅→亂 一直都很亂
六畜→興 小黑應該會活的很好
田X →不利
尋人→至
行人→至
六甲→驚
山X →宜舊
訟詞→有理 這個很需要
疾病→祈福
失物→遲見
移徙→安 這個也很需要

不過還是有很多看不懂的啦~~整體來看運勢應該不錯~~

會解籤的幫忙解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