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1 02:53:57Us 、

夜夜夜

親愛的

這時後的妳在睡覺,我卻拼命的再畫圖:(

之前都是我先睡著!!:)

這次換妳先睡著,小小的喘息聲,讓我感覺妳就在我身邊

 

 

原來時間不知不覺過了1年又3個月

親愛的 以後的我們,會不會因為無法陪在對方而趕到寂寞呢?

忽然好想回到那時候我沒上課的時後!這樣比較有時間陪妳0.0

只是現在的時間點

可能因為工作上課 不一定長見面!

但別忘了過了這兩年 或許更有時間 或許也更沒時間

一切交給未來吧!!

 

希望妳這份工作妳可以做久一點

希望邊上班邊上課的妳 就算遇到些什麼挫折我都會聽妳說

 

今天同學還問我跟妳交多久

對我來說很久的一段感情

越在乎越怕失去...

時間越久感情更濃厚...

 

還有好幾個未來等著我們去迎接呢

一起加油吧

 

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