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5 01:20:37Us 、

11/5

知道嗎~

是我犯賤

心理作祟~

 

或許有些穩定!

讓我心理作祟了一些!

才會想說放縱自己!說了那樣子的話

知道妳聽了有些不開心

 

我單純想要去跳舞!

但想要妳陪我去!

可是妳不太喜歡那個地方!

 

只是犯賤了點!

忽然想起以前的夜生活!

有些懷念!

 

我知道不能太常這樣!

 

但偶爾不要常常是ok的!

 

想要放縱自己一下!!

為何想放縱~

因為心中有些雜念!

莫名的跑出來!!

 

想要跳舞發洩!

可能自己還在逃避一些事情!

自己卻不肯踏出納一步!

我把自己搞得好複雜!

總是再隱藏我自己

 

我害怕我失去妳

我害怕妳不管我

我害怕妳沒有我可以過得更好!

我害怕我自己不能沒有妳

習慣妳在我身邊

就算安靜的看著妳

我就感覺很滿足!

我喜歡靜靜的看著妳

看著妳睡覺!

妳說為什麼一直看!

我不說話!

因為想要一直看著妳看到睡著!

 

 

抱著妳睡覺讓我很安穩~

以前一定要搞到自己很累才會睡著!

現在有妳~讓我很安穩

 

就算打呼!妳也會說愛打呼愛打呼

害妳沒睡好!

但妳也包容我

 

因為不成熟的我

讓我自己覺得我能夠給妳依靠嗎

我自己也很矛盾!

我對自己很嚴格!想要做到最好!

卻總是那樣!

一點一點的慢慢做!

害怕太慢一切都遲了

 

 

宛靜~如果妳說我聽了會不開心的話

我還是想聽~因為我就是想知道妳再想什麼!

就算不開心!我也會慢慢改!

 

我不要妳這樣因為我會不開心!就不說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