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5 18:33:24~大哥~

不愧是蛇~

2014.04.24 

與阿學sk對話後不禁佩服那隻"老蛇",牠最大的能耐就是"蛇來蛇去"並運用他長長的"毒舌"發功,難以想像,在競爭如此激烈的世代,這種只靠一張嘴和一身"太極神功"的爬蟲類生物竟然能存活至今~~~~ 

sk內容記錄如下:

sunny~s4: ~~這個你可以問蛇看看啊..

 

Shyue~:你傻了啊!你第一天來上班的逆?問殘廢之人有何用處?

 

他之前叫我一廠北側裝抽風機,說本廠拆下來的要給我裝,我說裝上去會把接著劑吸過來,就沒答應,蛇專程叫協理來轉告我要裝,我硬跟協理說:『我們不要裝拉!』協理去告訴蛇,蛇就很生氣說:『不裝就不裝!省起來..

 

然後昨天發生黑煙飄過來的髒汙事件,我告訴協理,協理跟蛇講了..

蛇說:『那是因為昨天外包來整修沒開才會飄過去 

靠杯勒!那麼我當初裝了,你們忘記開我不死更慘?!

 

queen:

聽起來高層對我們整個作業環境不是很懂,所以慘劇才會發生。蛇自己不懂又聽不進人家的建言,自以為是的結果  ......

 

sunny~s4:

妳怎麼可以說在公司做30年的高層"對我們整個作業環境不是很懂?"難道他這30年都在睡覺?還是在打混?或者他跟女生一樣,只會埋頭做文書工作?

 

queen:

要不然列?你可以解釋這是????

 

sunny~s4:

我猜不出來啊!連我這麼外行的人都知道黑煙對絨布的威脅性,妳問我幹到最高階的人為何不了解,我這笨腦袋哪想得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