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2 20:58:12~大哥~

G車單眼皮

有些事

一旦做了

連後悔的機會都沒有

.

我說的是

我的單眼皮

 

出生至今

一直很習慣這副小眼睛和單眼皮

從來也未曾羨慕別人的濃眉大眼

或搭配著會放電的勾魂眼

因為覺得這樣的我

更符合喜歡躲在人群中不想被輕易看見的,那個不起眼的我~

 

偏偏

這麼久以後

老天爺卻後悔了!

 

這一年以來

眼睛狀況頻頻

一下長息肉,一下慢性結瞙炎

且得常常跑眼科拔除睫毛

因為有睫毛倒插的困擾

 

後來

醫師建議:

乾脆把肥厚上眼皮裡的脂肪拿掉一些,再作雙眼皮手術把下垂的睫毛往上抬

睫毛的倒插問題就徹底解決了。

 

醫師的輕鬆口吻

讓我相信,只是個小手術

當下就跟醫師排定時間,上了他的手術檯

 

『啊~~~~~~~~

勉強睜開腫脹如核桃的雙眼

看見鏡子裡的自己,差點失聲尖叫

臉上又紅又腫,帶著血漬的綘線,就像怪醫黑傑克臉上的拉鍊

驚悚程度不下於電影裡那些實驗失敗的人體器官

為了不讓這副鬼樣子嚇著人

我只能請假躲在家裡休養

 

幾天後

狀況雖然稍稍好轉

但是鏡中那張臉

還是生份得緊:

這位陌生人,難就是我認識多年的我嗎?

 

老天爺呀老天爺

我從未抗議或嫌棄過

與生俱來的瞇瞇眼

但是

祢....

祢怎麼就後悔了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