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2 09:51:15thisworld

正向思考

昨天B主管提到,她認為,"榮耀神的生命"不是人與人之間的比較,
而是人與自己的比較,你是否比昨天好?是否在主裡有成長了?...
而這樣的人生是充滿盼望的!

她又以公司是否搬家的事為例,提到:
遇到問題不要立刻抵擋,拒絕,或SAY NO,
要open-minded,盡可能去嘗試及克服,解決問題,
試著從正面看待事情,不要一覺得不便就反彈,
若是努力過才放棄,才是沒有後悔或遺憾的結果.

.............................................................

昨天中午,燕的事情讓我難過,
T安慰及開導我,等他回來,他可以帶我去郊外
看看山,看看花,看看鳥...
看看上帝的創造,那比罪人可愛多了...

我的心情也隨之一振,
是的,我這段時間一直把焦點放在問題,
放在人身上,難怪愈來愈愁苦.

昨晚T和我一起禱告,我覺得好高興,人不能沒有神阿!
若有神的介入與祝福,我們才是最幸福的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