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7 16:51:14thisworld

改變我

今天下午,T帶著濃濃的鼻音,和我聊了好久,
他工作的忙碌,感冒的不適,中餐未吃,
又累又餓又渴又倦又不舒服又睏...
卻耐著性子陪我,直到我心情平復...

自從少了燕,我的所有情緒只有T一個出口,
我不知道這樣下去會變成怎樣的光景,
我愈來愈覺得孤單,沒有同性知己的陪伴,
這樣下去,我會造成T的壓力及負擔...

我不能再這樣下去了,求主改變我!

我問T,如果不是因為依賴與依附,那為何要找對象?
T說,兩人在一起,更是為了分享生活中許多事情,
突然,我的心被點醒及導正了...

我發現自己最近的心情好亂,靜不下來,
公司的變動,同性友誼的變動,影響了我,讓我不安.
我怎麼好像思路不清,滿腦子混亂...

T說,要安排好自己的時間,不要虛度光陰,
主,我好想那樣,可是我力不能勝,求祢幫助我,
求祢改變我,賜我智慧,不要老是增添T的麻煩,
讓T也能感受到我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