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8 12:51:25thisworld

失去愛他的感覺

我真的不懂。

為什麼,當他昨天沒有和我對話,
雖開CAM,但沒聊天,然後晚上也沒打電話給我...
今早,我就感覺不到自己對他的愛意了!

一旦感受不到他的愛,我也沒有愛他的感覺了。
為什麼?我不懂。

或許,遠距離真的是一個很致命的問題吧,
我們太久沒見面,其實對我而言,感覺早就沖淡,
如果不是他一直在堅持,我知道我是無法繼續的。

當他快失去我,他對我的著急,需要,在意,是那麼強烈,
當我配合他,當我專一於他,他又放心了,又鬆懈了,
然後,又不會天天來電了...

這樣下去,我如何知道他是一個値得交往的人?

我只能說,我真的覺得好累,
他無法滿足我的孤單及需要,
遠距離已經讓我無法再繼續了,
我不會再給他deadline,
但我內心知道,我不會繼續等他,
2005年全心對他,2006年,我想重新來過。

.........................................

主,給我一個可以共創婚姻及未來的伴侶吧,
我希望我的丈夫對我有熱情,天天打電話給我,
不要一直要我PUSH他,這樣讓我好辛苦,好累好累...
什麼都要我提出要求,我真的好累,
失去愛他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