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13:51:55

銀絲叫生日嚕


pic : Q家外面的風景之一

啊哈

銀絲叫生日了

前一天下午我們到亞太打個保齡球

我們是誰?

帥哥阿龜.油車口孫阿佑.孟子信長機歪阿Q.公館tomo銀絲叫.
大王廟王阿熊.淡中阿學妹.柔道自稱火雞汪.kadi莊阿奶爸.
淡水十八王公機歪智障低能超多油之甩肉

我遲到了

在家跟我媽拉勒了一下

到亞太他們已經打了2局

可惡

還被誤會我要跟淡中學妹要電話

搞屁阿雖然那個學妹很可愛

pic : Q家外面的風景之二

傍晚我們到Q家討論晚上行動

聽說要到Q家山上別墅開party

5:30跟垃圾佑步輪到Q家

我們去吃三媽因為太吵還被罵

銀絲叫邊吃三媽還幫我要電話

天才我說過是誤會

6點去搭免巴

結果喇叭很酷說要做taxi

taxi在我不認識的路上繞來繞去

之後開到山上

聽說在大王廟旁邊

好像叫什麼水尾子

他們家別墅真他媽高級

有籃球場.游泳池.撞球桌.ktv.三溫暖

pic : Q家外面的風景之三

真酷 不愧是有錢人

後來王阿熊看到我還說要不要那個學妹的小及

搞屁啊?!

之後我們搞三缺一

唬爛佑還給他糊了好幾道

晚上我們整夜都沒睡

子時11點外面下大雨我跟Q.佑.叫在打球

2打2輸的跳水

果然前幾天眼皮不是跳假的

阿叫自己衝下水

我被北七Q無預警推下水

害我吃了好幾口水

我們下水後其他男生們都出來了

午夜12點下大雨我們在游泳

玩得很high

搞定後甩肉去開三溫暖

真他媽不是高級假的

PIC : 拍到他的照片我手機要爛了

我們唱歌打麻將打了一整晚

王阿熊小姐因為住在隔壁義務性的陪我們打牌一整晚

我記得我好像幫她糊了一次牌



晚上整個很high

每個人都沒睡

只有那個北7甩肉4點就睡了

向昏迷一樣

後來好像是北七佑 -> 北Q

6點多跟銀絲叫挑完杆之後我們都睡了

隔天回淡水他們好像要去看電影

我只能說

媽的可惡我不能去

之後回到家我回到我可愛的床

開始睡

PIC : 阿哩不打Q

我只能說這天很難忘

銀絲叫-生日快樂唷

以後來淡水玩要找我

跟你出去每次都很好笑

啊哈



上一篇:同學會 ?

下一篇:電影日。

酷斃熊. 2007-08-20 02:19:22

我不叫王阿熊 謝謝:)
胡牌一次也不用打那麼詳細吧x)

酷斃了p i g&#9829 2007-08-12 18:08:16

玩的真開心--

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