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19:19:46〃綠

"突然  累了

You’re just another part of me Woo
You’re just another part of me Oh

#吃飯吃到睡了 我開車開到傻了 我看書看到妳了開始懷疑我怎麼了
 說話說到吐了 我寫歌寫到瘋了 我愛妳愛到茫了天知道我又怎麼了
 不捨得 捨不得 都分手了 捨不得 不捨得 散了

(愛是妳的我是我的 完了)

*原來我只是突然累了 原來我不說了
 原來我撐著撐到麻了 原來我不愛了

You’re just another part of me Oh

Repeat #,*,*

原來我不說了 原來我撐著撐到麻了 原來我不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