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20:14:00要勇敢

積極乘客的代價

啥?!
這是什麼圖片?

就是拖鞋跑到小腿上呀!!
哈哈哈

颱風尾.下大雨
今天放566一天假
妹子我自己坐公車去上課

下課的路上
苦苦看著學弟的背影
又追不上他

終於走到中港路的時候
因為懶的走天橋
匆匆過馬路
因為有車在左轉
又看到68號公車就在眼前等待紅燈

整個人就是慌張+挫!!
呈現小跑步的狀態
走了一段路.拖鞋又濕又滑
跑呀跑呀的我.花啦~
整個重心不穩往後傾斜
好在跌倒經驗多
我站穩了!!!

可是我怎麼覺得我的腳踝
好緊...

媽!整支鞋跑到小腿上...
還有點扯不下來~
乾脆一點吧!
就它待在我的腳踝上
走到公車站牌前
我才把它回歸本位

上車之後
司機問我:「妳坐錯車囉?」
我說「沒有啊!」
司機說:「我看妳跑得整個鞋都跑到小腿上了...」
我大笑了出來

這位幽默的司機還認真的說:
「像妳這種積極的乘客,我們都很樂意載的。」

哈哈哈
原來.乘客也需要積極呀!

我想我是贏得了所有等待紅燈的汽車司機和機車騎士們一笑了
這也算是娛樂芸芸眾生吧!


***備註:
  這雙鞋
  果真害人不淺
  當初就為了買它
  被一個鳥不拉屎正在巡邏的小員警開紅單
  逆向行駛!
熱豆漿 2007-06-07 11:29:59

我好九沒來看妳了
妳的文章好像停在了這一天
不知妳過的好不好啊

還記得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