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6 01:41:04每盞燈都像許願的蠟蠋

XD 差點沒氣死

ㄏㄡˋ

 

我弟說用一下

 

給我用到現在

 

我快氣死了啦!!

 

老婆><

 

人家不是故意拖這麼晚的

 

SORRY

 

老婆

 

人家好想你

 

人家好想要你

 

嘻嘻

 

那你會給我嘛><

 

感覺我好色耶

 

嘻嘻

 

討厭討厭

 

我超級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你的

 

老婆~~~~~恩嗎~~~

 

老公在台灣等你回來唷^^"

 

嘻嘻

 

快點唷

 

我好想你><

 

我要讓你抱著 嘻嘻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