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4 01:31:46eden

梅姬颱風來襲,市內旅遊簡單記事~

因為之前同學就已預訂好10月21日~23日要來台灣找小弟玩,當然小弟我得發揮台灣既有的熱情來款待,因此本來計畫好的PLAN A(就是帶他去墾丁遊玩,順便拍照準備PO上文章介紹)卻因為颱風搗亂導致這兩天都刮風下大雨,被迫取消只能另訂PLAN B,也就是帶同學在市區內到處亂竄,唉~~~/_\ 不過由於時而刮風時而陣雨,也只能狼狽地毫無章法的亂拍照,所以也請大家將就點觀看吧~~~~!


哈哈~ 是的,這就是我同學嚕~不小心將他出賣PO於文章上面,希望別被他發現. 如果被發現也希望他別罵我才好啊. 當我去高鐵接他後就直接殺到旗津趕緊帶他欣賞一下附近的風景.



這是旗津海岸邊, 21日下午因為颱風接近台灣,風浪就開始變大,海浪拍打岸邊的聲音真是大的嚇人哩!那些浮木應該是被浪給沖上來的吧?!還是上次颱風所遺留下來尚未清除掉的呢?!


這是踩風大道的終點,從旗津海岸到這邊原本有木製步道,但是因之前颱風跟海浪的侵襲下,早就被摧毀,但為了到這邊只好冒險經過,誰知道海浪那麼大,水都沖到沙灘的最上邊,讓我跟我同學嚇一大跳,還好我逃的快沒弄濕,倒是我同學因為慢吞吞被沖上來的水給困住,後來退掉就趕緊衝離沙灘,真是驚險!!!果然,颱風期間沒事不要到海邊亂晃以免危險喔,呵呵 :P


從踩風大道爬到旗后古堡後天就黑了,而且開始下大雨,但為了讓大家看一下風浪,就邊淋雨邊撐傘邊照相再加上是傻瓜相機,照得不好請見諒阿!!!


匆忙逛完旗后古堡就去餐廳吃飯後,就跑去愛河做船遊河,不過因為颱風的關係,河岸兩旁幾乎沒甚麼人,整艘船就只有我們兩人及另3個觀光客,後來就聊起來連照相的時間都沒有,這張是回程牽車的時候看到水泥坐位旁居然有醬大的蝸牛在慢慢爬,就拍照起來.哈~~~


隔天一早就帶我同學來到左營的蓮池潭,因為我覺得沒甚麼好風景所以也就沒拍甚麼,就拍一下在塔頂所看到的風景,拍雪嚕!

接下來就到柴山準備來爬個山,一到停車場,居然還有醬多車停著,真想不到颱風天還有人醬精實地運動練身體哩,呵呵~






從入口開始就要爬階梯,才爬沒幾分鐘就看到一小群台灣獼猴悠哉的爬樹,坐在欄杆上,甚至還若無其事地故意從你身邊悠哉的走過去,讓我隨時要注意牠們的舉動以免被偷襲.沒辦法,這邊的猴子都被人教的變壞了,之前小弟我爬山時還和野猴子對峙互吼哩,現在回想起來還覺得自己真幼稚結果才剛走完樓梯準北爬山路的時候就開始下大雨,只好敗興返回~





在敗興而歸之後就殺到柴山裡面的一家可以觀海的有名餐廳(名字忘記了,別打偶), 是個外國人開的餐廳,TVBS的食尚玩家有來訪問過喔....(我剛好看到ccc) 到了中午颱風暴風圈掃到台灣,風浪變得更大,小弟就邊享受午餐邊觀賞大浪,呵呵~(P.S:料理是不錯吃,但是肚子太餓再加上忙著聊天跟看難得一件的風景,所以沒拍菜色嚕) 如果有要來這的話,就請大大們辛苦點查一下食尚玩家的內容喔 :P




在離開餐廳後也不知道要到哪裡去就到處亂開,結果就跑到燕巢的山裡面照著路標誤打誤撞就到這烏山頂泥火山景點準備看一下風景,誰知道居然設路障且要進入還得事先申請,看到告示牌時真的差點昏倒,本想偷偷爬欄杆進去誰知道居然有警車在巡邏哩,這~~~警察也太辛苦了吧!?真的被打敗惹!!!只好照說明看板了解一下嚕~





除了說明看板讓大家知道形成原因外,就跑到該景點的四周照一下相同的地形讓大家過一下乾癮嚕!別看照片中的高度不是很高,如果掉下去的話,因為到處都是稜稜角角,我想也是必死無疑吧?!




在再一次敗興而歸之後就回到高雄市區的餐廳吃飯,小弟我又忘記拍餐廳料理了,只好省略,要不然再敘述下去的話,我想就真的變長篇大論了(已經很長了). 吃完飯後本想逛一下六合夜市,誰知道居然沒開,只好帶同學坐一下高雄捷運嚕,這是高雄美麗島站的風景,看起來還蠻不錯哩





這邊是中央公園站的出口處一景,感覺還蠻漂亮的,就照幾張讓大家看看高雄的變化嚕(^o^)

就醬,不是倉促地晃過觀光景點就是無法全程逛完而敗興而歸的結束1天半的旅遊.不過,這次的介紹內容好像比前面幾篇都還來的要長很多的樣子,希望來訪的大大們別太抱怨阿,因為小弟我想完整地介紹整個過程也順便留下一個回憶記錄嚕. 下次有機會在出遊的話,會再繼續PO文跟大家分享喔

SUNNY 2010-11-01 14:27:19

哈~同學看起來超"古意"

左營那裏是不是一邊龍一邊虎,龍是天堂,虎是地獄!我記的小時候爸媽帶我去玩過ㄋ!好懷念唷!
去地域那邊我還下的半死哩~~~~

版主回應
我同學是京都人阿...算是鄉下,看起來就有那種fu,所以跟偶很麻吉!:P
對阿,想不到sunny大大小時候的記憶還這麼清晰阿?好厲害喔~
不過也太好被嚇到了吧?!ccc....
2010-11-01 21:29:28
小晴。 2010-10-31 02:43:10

抓鬼鬼活動突然結束
真讓我傻眼>______<
沒有看清楚活動時間 唉唉
因為我的目標還沒達成^^"

顏色阿...(會不會織還是個問題咧~)
哈哈^^"
如果真的要織
會以咖啡色為主囉:)

版主回應
哈哈~抓鬼活動結束有沒覺得有點悵然若失阿???
不過你那一隊不是排名前幾名的嗎???有贏就好嚕^^
嗯~咖啡色屬於低調色系,我喜歡嚕,讚!...哈哈!
2010-10-31 20:17:31
小晴。 2010-10-29 15:22:59

有鎖住是還沒有寫完的^^"
等到寫完在開放
但我覺得我那偏寫得不好
就刪掉了~~~ :p

版主回應
原來還有這一招喔!?那偶也要學你這一招來試試看,嘿嘿 :P
今天又被你給抓走了我的38隻鬼了啦>_<"
不過,小晴大大的圍巾到底決定要用甚麼顏色阿???哈哈~紅跟綠我看你應該是不考慮了吧?!
2010-10-29 17:2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