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7 11:30:24* 皓仔∽罪愛尼〃

畢業畢業-好像太晚才新增

6/12 畢業典禮  (現在都已經6/17了)

前陣子太忙沒空,所以囉= =

今天很開心 雖然上課的時間只有平常的三分之一不到

但是卻充滿了三年來的點點滴滴

我終於完成了我的學業

我終於完成該給什麼人簽名

我終於完成了要和什麼人拍照

今天才參加畢業典禮的動機 就是要拍照簽名 哈哈:)

 

 

長到18歲

國小國中 每次領的獎都是一些阿撒布魯的獎

這次終於有機會上台 領到比較有價值的獎項-議長獎

雖然那個基隆市議會的議長 我根本就不認識

而且頒獎的也不是他 (一早來致詞完就回家了她)

但是還是很高興有這個榮幸可以上台領獎

至於百善,我相信這次你沒領到獎,一定是上天注定

上天要你下一次領個大的,所以這次就先保留囉!!

 

再來就是各位同學拼前途的時候了

上了大學 就是下一個求學階段 一次就是四年

雖然跟在二信的三年比起來多了一年

但是二信"受苦"的三年,足以抵過那四年

再怎麼說 我們也是這樣一路走來的 哈哈

 

祝各位  學業一帆風順

     

 

 

     馬子一大票~

     新台幣一大堆    。。。(多講的) 

百弟 2009-06-17 19:04:29

我看你是要給豆花簽名
跟豆花拍照吧:目
3年你覺得很快就過去了嗎?
我覺得好慢好慢
學長~~
馬子一大票你不怕精盡人亡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