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0 23:59:17Thinyin

A Friend

I have a godd friend. His name is a 詩詩.

我們兩曾經陌生到沒講過話,又曾經好到時常出去玩。

我不管在哪,都會想跟他分享,不管悲傷與否,快樂與否,就會想跟他說。

開板的第二篇文章,就是想說他這一號人物。

他教我很多東西,又曾經給予我許多歡樂,那段回憶至今想起都還會偷笑!

而我很感謝他,在我生病、開刀、不快樂...等等時,他都願意停下身邊事情聽我說聽我哭。

感謝老天,給我這樣一個這麼要好的朋友!

讓我感到很幸福~

雖然,現在彼此生活中忙碌,彼此都脫節了,但我還是沒忘記這一位朋友。
他是一個會靜靜聽你說的人,但他永遠都把自己藏在心裡,他是一個外表快樂的人,但內心好像有煩惱的人。

他就像個女人,觀察人細微,總是逃不出他眼睛,他阿......

多久沒出去玩了ㄚ?低討詩。

他的距離好像離的好遠,心智的關係吧!


現在,沒有任何時間可以讓我們暢所欲言,但也許藉由文章,又可找回我們白癡的模樣。

希望彼此在不同領域裡面,都可以出頭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