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0 08:44:19Thinyin

CLOSE~

累了!倦了!

想在角落捲個身軀睡著,身旁的溫暖突然消逝而去~

冷風呼嘯而過,笑我傻!笑我笨..

我笑著對冷風說"你不是我怎知我在想什麼?"

停留在原地等待一個我愛的人..


我想,這是很多女生選擇的方式,不管付出多多,就希望愛的那一個人回到他身旁..

********

新聞台關了,留言版停用了,文章被我砍光了!

我就是這樣吧!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相處模式處理事情態度,我也該好好休息嚕!

這個站不會有開站的一天,因此可以從我的最愛狠狠的刪除一番了!

謝謝大家給我的鼓勵,也謝謝大家給我的關心~

我會過得很好的!我最終的抉擇還是留在原地,也許我已經感到有一絲絲的後悔,我想我會帶著遺憾往前走的!

過去不提,未來不想,把握當下~

18歲那一年在海灘上寫下滿滿願望,放走氣球的人是我,19歲這一年透過電腦透過指尖彈落在冰冷鍵盤上寫出自我想法的是我~


不管是好評論壞評論,我都坦然接受,我自己知道自己再做什麼就好了!

問我把文章砍掉心不心疼,心疼死了!我照片都忘記存~"~現在...我不會再想寫文章了,現在~我只希望我的事情我自己知道...

事情過了就算,我已經覺得那沒什麼了,謝謝你曾經那麼在乎我的事情,因為這樣..才會想來.

我的世界,沒陪我走過那段最重要的歲月的人,是不會有人懂我是如何變化,看了這些也沒用...對你們而言聽我講好像沒什麼,每一個人的故事旁人都不會懂得!

就是這樣吧!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每個人都有我的聯絡方式,所以....自行保持聯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