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9 18:11:55打不死的無敵鐵金剛

返回宿舍.Go Back.

一開始真的千百個不願意.
一直禱告.求神讓我繼續在魚池這充滿愛的家吧!
教會的人要我有順服的心.心裡有震撼到
是阿!我該順服.因為神所看到的是我們所看不到的
我要順服神的計劃!雖然不甘願
但隨著時間接近.心態也漸漸調整
也許是因為隨遇而安吧?
覺得.回宿舍也很好玩呀1
就不會這麼難過了!
這次是搬到大女.就是跟大學女宿舍界幾個房間
給國3高3住.用意很明顯.大家該專心在課業上了
跟我同一房的.都是有相同目標的.
大家都很用功.感謝神
我們還實行每天一起am4點起床唸書
而且師母很好.常請我們吃東西.常常很慈祥的
每次都會給我們祝福.住我們開心.有愉快的一天....
呵呵
一切都很好
班上讀書風氣也突然盛行起來.有些老師也感動到我們的誠意.
大家都在全力以赴.真的很感謝神
一ㄍ被放棄的班復活起來.真的很神奇!
當然其中的"心理遊戲"就另當別論了
說來說去.神都幫我安排妥當.
只欠東風的.就是我拉
就在於我的心.恩.....
我思緒太複雜.把好多價值觀都搞混了0.所以根本不用去想那些
神都預備好了拉
我想是因為我不想去面對我們班吧?一直封鎖自己.想好多><
求神賜我智慧.明辨是非的心.使我在這班上不被影響.並且能做好榜樣
我不必想太多.因為我是神的女兒.神會保守我呀!
我只記得聖經一句話:人又能把我怎麼樣呢?
說的也對.信了神.人又能把我怎ㄇ樣呢?
這句話好有力量!

振作起來1
國立大學我來了!